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瞇著雙眼,眼神灼灼的看著他,不死心的說道。“你說過,不會因為女人和我翻臉。”

 

 他自嘲的笑了笑,說,“我看上的女人都喜歡上了你,我從沒有怪過你,我現在真心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我想你也不會怪我。”

 

 “是啊,我怎麼會怪你,你是我兄弟啊。”,我眼角在這一刻已經濕潤了。顫抖著聲音說道。

 

他的臉上閃過一絲不捨,正要說話的時候,南宮淳見縫插針的說道,“姑爺,我們今天來是有正事要辦的……”

 

 他還沒說完就被白景奇冷聲打斷了,“南宮淳,請你注意你的身份,你只是我的屬下,一條狗而已,主人還沒說話,你狂吠什麼!”

 

 白景奇俊美的臉上殺氣騰騰。瞇著眼睛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南宮淳的臉色陰晴不定,可最後仍是低下了頭,顯然認慫了,白景奇還真厲害,短短一個月,就敢如此辱罵南宮淳。後者在洪門的地位也不低,他能有這個能力,說明他深得那個女人的愛戀,甚至已經得到了洪門門主的認可,我還真有點替他驕傲嘞。

 

我長呼了一口氣,努力的使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說,“她真的這麼好,為了她你可以忘掉熏兒?將我們這幫兄弟棄之不顧?”

 

 他點點頭,一臉的鄭重。我心里頓時失望透頂了。

 

既然這樣,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冷冷的看著他,說,“既然你做出了選擇,為何還要回來。”

 

 他的臉上帶著落寞,掃了我和楊曉帆一眼。說,“為了看兄弟們最後一眼,今日一別,我們便是敵人了。”

 

 我悶著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楊曉帆紅著眼睛大罵道,“白景奇,你還是人嗎?我們為了你傷心了多長時間,陽哥從蔣青承嘴裡聽到你消息的時候,別提有多高興多激動,你可倒好,攀上高枝了,回來耀武揚威嗎?”

 

 白景奇皺了皺眉,隨即說道,“我沒有見過聶遠。”

 

 他說完後掃了一眼身後的四人,蒼鷹板著臉沒有什麼神色變化,站在左手第一個那個被我打敗的年輕人沒說話,倒是站在左手第二位置的個子很低,臉色白皙,年齡看起來還不夠成年的小青年的臉色變了變,吞吞吐吐的說道,“白大哥,姐姐說他們都是壞人,不用告訴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