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連外套都忘記穿了,踩著鞋子就出了酒店,楊曉帆已經安排好了車子。我嫌棄司機開車太慢,親自駕駛著車子帶著楊曉帆就衝了出去。

 

莫妮卡和喬云正好看到了我們慌慌張張的離開,他們也急忙開車跟了上來。

 

瀘市和七盤山緊鄰,分屬益州省和桂陽省管轄,我們下 榻的酒店很近,距離七盤山只有半個小時的路程。

 

很快,我們便到了七盤山的腳下,我連想都沒想就開著車子上了盤山公路,要是這時候他們埋伏點人,我可能就栽在這裡了。可當時的我哪還有心情去想這些。

 

七盤山蜿蜒曲折,可我的心裡急躁的像無數只螞蟻爬過一樣,就算山路凶險,還是照樣將車子開得飛快,坐在一旁的楊曉帆勸道,“陽哥,你要冷靜,萬一是洪門的圈套怎麼辦!”

 

 聽到他的話,我終於從這種瘋癲的情緒中驚醒了出來。

 

是啊,他們要真的抓住了白景奇,萬一白景奇誓死不投降。他們找到白景奇身上的特點,找一個和他相差無幾的人假扮白景奇誘我入套,我這不是蠢到自找死路嘛!

 

我漸漸的靜了下來,放慢了車速,長呼了一口氣說道,“讓趙岩帶些人來吧。”

 

 他說,“我已經吩咐下去了。”

 

 我點點頭。這時候終於恢復了理智,想到要是山上的人真的是白景奇,而他已經加入天門,那就把他留下來吧,我寧可讓他當一個山野匹夫也不願意他站在我的對立面;要是他被要挾抓住,那這次就把他救回來,將那些傷害他的人全部留在這裡!貞廣亞亡。

 

我眼中閃過一絲冷光,心裡盤算了一通,楊曉帆這時皺著眉頭嘆了口氣說道,“陽哥。上面要真的是景奇的話,我們怎麼辦?”

 

 我搖搖頭,苦笑一聲說,“我也不知道。”

 

 十分鐘後,我們走完了盤山公路,已經快接近山頂了。可上面還有兩公里左右的路程車子無法上去,盤山公路結束的旁邊開闢出了一片巨大的停車場,我將車子停在哪裡,就和楊曉帆一起步行往上走。

 

到了山頂,這時太陽慢慢升起來了,已經昇在了山頂的上方,陽光灑在山頂上,格外的明媚,七盤山上本就樹木蔥鬱,修正後只是修了公路方便遊客上山,山頂修建了一處涼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