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真的假的?”,我頓時大喜,急忙問道。

 

楊曉帆的聲音裡帶著壓抑不住的怒火。說道,“你之前不是說蔣青承給你打電話提了一句他的人見過景奇,然後你派聶遠去調查事情的真相,同時還通知我們都留意一下,自從那時候我就通知了手底下的人讓他們盡力找人,昨天我們剛拿下瀘市,整個益州省已經全是天門的地盤了,我便給兄弟們放了一天假,可沒想到剛才有兄弟跑過來告訴我說他今天白天去七盤山遊玩的時候,看見了一隊人。其中有個人十分像景奇!”

 

 我心裡微動,撲捉到了楊曉帆聲音裡的怒氣,忙問道,“那位兄弟確定他沒有看清楚?”

 

 楊曉帆嘆了口氣,罵道,“他拍了照,剛才想起來,照片有點模糊,看不太清楚,但有一個人他化成灰我都認得!”

 

 “誰?”

 

 “他的身後背著一把古劍,從照片上確定那人是蒼鷹!”楊曉帆咬牙切齒的說道。

 

我這才恍然大悟,當時南宮淳和蒼鷹想要殺我,十三就在那時候犧牲的,可能是楊曉帆猜測到了白景奇還活著,又從照片上看到了蒼鷹,推理出白景奇已經加入了洪門,背叛了我們天門!

 

我心裡一緊。現在事情還不清楚,不能早下結論,我叮囑道,“帆哥,先不要著急,這邊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我馬上趕過來,一定要此事弄清楚。”

 

 我說完後就掛了電話,心裡忐忑不安,既希望此事為真。又希望下面的兄弟看花眼了,我心中有些疑問,加入白景奇真的加入了洪門,可他們來七盤山幹什麼,洪門的勢力並沒有擴張到此地。

 

我立刻命人連立刻給我訂上小理飛往瀘市的機票,帶著趙岩和幽冥一組連夜就趕了過去。莫妮卡要和狙擊隊要同行,我同意了,畢竟她的狙擊能力十分出眾,帶上她也能必備不時之需。

 

瀘市,益州省轄地級市,古稱“江陽”,別稱酒城、江城。位於益州省東南部,長江和沱江交匯處,川滇黔渝結合部區域性中心城市。

 

瀘州是長江上游重要港口,為益州省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航空港,成渝經濟區重要的商貿物流中心,常江上游重要的港口城市,世界級白酒產業基地,國內唯一擁有兩大知名白酒品牌的城市,華夏唯一的酒城。

 

我坐在飛機上,看著外面漸漸亮起來的天空中朦朦朧朧,我的心嘈雜了起來,白景奇消失後我一直抱著僥倖心理,希望他還尚存人世,在蔣青承隨口提出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活泛了起來,已經當做了白景奇還活著,要不然也不會排出那麼多人去找他,連我天門第一智囊聶遠都親自出動了,可見白景奇在我們所有人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恐怕也只有我和楊曉帆能稍勝一籌了。

 

早晨六點的時候,飛機終於降落在了瀘市機場,早早等待的楊曉帆接待了我,看到我的一瞬間就跑上來抱住了我,眼睛濕潤的說道,“陽哥,好久不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