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仰頭大笑一聲,在不遠處的國道上的戰場上看了一眼,忽然瞇著眼睛惡聲說道。“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你不是任沙!你帶來的人也不全是雲祥的人,他 們沒有這麼厲害!”

 

 我咧嘴一笑,魯世這時候才發現了不對的情況,這也不怪他,幽冥的兄弟都是生面孔,很多人我都沒見過,更別提他了,笑了笑說道,“你說得對。”

 

 然後。我指著已經消滅掉了所有人朝這邊趕來走在最前面的任沙,說道,“他才是任沙,我是陳陽,天門的門主。”

 

 他頓時臉色一變,接著不怒反笑道,“哈哈,我魯世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著了你的道,沒想到雲祥竟然早已經掌握在你的手裡了,想必黃志兵就是被你殺掉的吧?”

 

 他提到黃志兵的時候。我心裡一緊,黃志兵帶來的熊堂眾人被我們盡數消滅,連他也落了個自殺的下場,所以沒有人會知曉戰鬥的過程,而我為了保密,早已暗中吩咐眾人一定要低調。

 

我想他忽然說見過我,應該是我殺了麥克他們。程一飛在整個滇南境內的巨斧幫各個地盤下過擊殺令,不過他一天事務纏身,早將我的模樣拋之腦後也不是不可能。

 

我搖搖頭,說,“三哥是自己自殺身亡的,他是個真正的漢子,英雄!”貞廣扔技。

 

魯世冷笑一聲,不以為然的說道,“黃志兵莽夫一個懂什麼,要是換做我。豈能容你拿下云祥,至於讓我們巨斧幫現在腹背受敵,一個沒有腦子的白痴仗著幫主的寵信整天耀武揚威,熊堂上千人馬就被他一次性打光了,他不死幫主也得殺了他!”

 

 “閉嘴!”,我怒喝道。三哥為人仗義豪邁,豈是他這種見情況不對就要逃跑的人可比的,我大怒之下,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頓時就把他半邊臉揍得腫了起來,喝道,“魯世,你可以上路了,下去給三哥當隻狗吧!”

 

我的話聲一落,提起手裡的斬馬刀就朝著他的腦袋斬了下去,斬馬刀刀身砍刀他脖子的一瞬間就將他整顆頭顱全部削了下來,鮮血濺了我一臉,他的頭滴落在地上,染得周圍的土地都變成了血紅色。

 

我冷著臉,對公路上犧牲掉的天門兄弟抱了抱拳,單膝著地,喝道,“冤死的兄弟們,陳陽給你們報仇了,各位一路走好!”

 

 我的話聲一落,走過來的所有人全部跪倒在地上,眼角泛著淚花,哽咽著不說話,全部靜靜的看著公路上的屍體,戰鬥結束後,他們將我方人馬的屍體全部集中到了一起,巨斧幫的雜碎們全部橫七豎八的亂擺在路面上無人問津。

 

頓時,我似乎聽到了天空中一陣嗚咽聲,似乎是兄弟們的冤魂在訴說他們的悲哀。

 

“把他們燒掉吧,沒死透的人全部殺掉,一個不留。”,我起身指著巨斧幫的人對任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