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子彈“嗖嗖嗖”的飛進了樹林裡,雷聲大雨點小,除過打落了幾片樹葉幾支樹枝外。沒有一點兒效果。

 

我冷哼一聲,狙擊隊才建立了半天時間,就想靠這些新兵蛋子逼出侏儒先生,莫妮卡也真是異想天開,我不由的嘲諷道,“莫妮卡,我的精兵交給你可真是浪費了一大批人才。”

 

 “切!”莫妮卡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臉色嚴肅了起來,正要繼續指揮,這時半跪在左手的那名兄弟低聲道。“發現目標,正前方第五顆樹上,第三支樹杈處,高度十八米!”

 

 他的話聲一落,狙擊隊又是齊刷刷的響起槍栓聲,五聲合為一聲,瞬間扳動了扳機,子彈咆哮著就朝著他指定的目標打了過去。

 

“啪啪啪!”,五顆子彈飛入進去,頓時裡面傳來一聲悶聲,一個人影栽了下去!

 

“我草!”

 

 我頓時大喜。邁開雙腳就衝了過去,看到落在地上的正是侏儒先生,他倒在地上一動不動,身下流了一大灘血液,猩紅的血液在黑夜中本來噁心不堪,可在我的心裡就感覺它形成了一朵紅玫瑰,耀的我心花怒放。

 

他的身上有兩處血淋淋的洞口。顯然五槍之中有兩槍命中了他,我頓時喜出望外,沒想到莫妮卡選拔的人還真有兩下子,要是假以時日,還真的可以成為我們天門一直戰鬥力驚人的武裝小隊。

 

侏儒先生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看起來已經嚥氣了,我忙湊下身子探視了一下他的脈搏,發現他居然已經死透了,狙擊步槍果然霸道,不僅具有千米以上的超遠射程。而且殺傷力驚人,侏儒先生中槍的部位直接被子彈穿透了,槍口炸了開來,血液流的太快,導致他瞬間就死亡了。

 

“咯咯,陳陽。怎麼樣,本小姐浪費你的人才了嗎?”莫妮卡走到我身邊,拍了我一把,氣哼哼的說道。

 

我咧嘴一笑,賠著笑說道,“尊貴的莫妮卡小姐,你真牛,比牛鞭還牛,等消滅了他們一定給您買條牛鞭補補身子。”

 

 我說完就站了起來,幽冥兩組兄弟已經參戰,任沙、趙岩和騰霸三人也都解決了纏住他們的巨斧幫頭目,在人群中殺來殺去,渾身是血但氣勢不減。

 

巨斧幫來犯之人已經不足為慮,勝利的天平已經開始大幅度的倒向了我們,我現在要做的唯一一件事便是弄死小理堂口新堂主魯世!

 

此人足智多謀,連我都栽了一次,我不能放任他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