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腦子裡閃過這個想法,我便繼續朝著魯世衝了過去,可魯世已經衝到了轎車上下來的那位“先生”的身邊站住。一臉自信的看著我,喝道,“這下看你還不死!”

 

 我咧嘴一笑,站定身子,說,“魯世,你被我打得如死狗一般,找了個侏儒來幫你,你確定他打得過我嗎?”

 

 我嘲笑著看著面前的兩人,魯世旁邊的人個子很低。只有一米三四,他穿著一身童裝,腳下是一雙黑色的布鞋,臉上帶著稚嫩之氣,像個沒長大的孩子一樣,一雙大眼睛滴溜溜的轉著,我打量他的同時他也在好奇的看著我。

 

當聽到我說他是“侏儒”的時候,他的臉色一邊,聲音尖細的喊道,“你才是侏儒。你全家都是侏儒!”

 

 我頓時咧開了嘴,這丫看起來年齡不小,心性怎麼跟個小屁孩似的,莫不是得過小兒麻痺症吧。

 

我又氣又笑的說道,“哪裡跑來的下屁孩。還不快回家找你媽媽吃 奶去。”

 

我的話聲一落,他頓時童顏大怒,大吼著跺著腳小身板就從地上彈了起來,一腳踩在路邊的護欄上。整個人就朝著我跳了下來。

 

我頓時大驚,這個小屁孩的爆發力這麼驚人,小腳踩在護欄的一瞬間,我似乎都看到了護欄微微震了震。

 

他的身體靈活無比 ,瞬間就衝到了我的上方。在落下來的一瞬間兩腿一蹬,小腳丫子就朝著我的腦袋踢了過來,我急忙揮動斬馬刀朝著他的腳掌砍了過去,沒想到他竟然雙腳踩在刀身上,身體一扭就落在了地面上,我都被震得往後退了兩步。

 

我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詫,這個小屁孩也是個暗勁高手,似乎實力要略勝我一籌!

 

剛才交手的一招,他佔據了地理優勢,從上而下飛躍而來,身體由地心引力牽動,當然佔了便宜,可是他的身體短小,這樣算來,我們兩人實力一樣的話,應該是平分秋色,沒成想他比我想像中要厲害不少。

 

他翹起了嘴角,雙眼中滿是輕蔑,撇撇嘴一跺腳就又朝著我奔了過來,我大驚的同時急忙收回心思靜心作戰。

 

他確實是個高手,身法詭異莫測,就這樣赤手空拳的和我站在一起,雖然我手握斬馬刀,一寸長一寸強之下我佔據了優勢,可數十招過去之後,我越戰越驚,這人的身體就像是鐵打銅鑄一般,力量大的出奇,斬馬刀多次朝著他的身體砍下去,他竟然都能赤手夾住刀身,反手往上一掀,或者猛地一推,我的身體就能被他帶動著往後退一兩步。

 

他怪笑一聲,雙手猛地抓住了刀身,雙腳離地,整個身體竟然全部攀到了刀身上,雙腿雙腳全部夾在了刀身上,我舉著刀把他架在空中,他就像一串巨大羊肉串似的被我拿在了手裡。

 

“嘿嘿!”

 

 他小臉上閃過一絲詭笑,猛地一拉刀身,整個人瞬間就到了我的跟前,攥著拳頭就朝著我的腦袋砸了過來,我頓時一驚,急忙鬆手放開刀把,斬馬刀便和他 一起落向了地面,趁著這個功夫,我雙掌推出,同時雙腳朝他的腦袋踩了過去,要是踢實了,不踩死他才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