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任沙以前只是雲祥地界上的一個小幫派的老大而已,巨斧幫龐然大物,對於他的資料想必也不怎麼清楚。更何況魯世以前還在偏遠地區,不認識任沙,也並不奇怪。

 

我咧嘴一笑,說道,“你個老雜毛是誰,老子是任沙。”

 

 魯世囂張的大笑了一聲,雙手撐在腰間,大喝道,“任沙,沒想到你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現在速速跪到我面前投降,我可以饒你們這些人一命。”

 

“哦?”,我饒有興趣的看著他,話聲一轉,冷喝道,“我要是不投降呢? ”

 

 他的眼睛瞇了起來,臉上帶著殺氣,說,“那就別 怪我無情了!”

 

 我冷笑一聲,魯世必然還有詭計。他極有可能是在拖延時間,我心思一轉,想不到他接下來還要做什麼。

 

正在這時,他身後的三十五輛車子車門全部打開,一個個膀大腰圓的大漢跳了下來。手裡提著陰森森的砍刀,臉上都帶著肅殺之氣。

 

他們下車後在魯世後面站定,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魯世得意的吼道。“任沙,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還不投降!”

 

 他的話聲一落,我們後面就傳來一陣發動機的轟鳴聲,我回頭一看。幾十輛金杯車殺氣騰騰的急速駛來,高瓦數的車頭燈刺得我眼睛都有些睜開不。

 

巨斧幫的人從老撾那邊繞過來了!

 

我瞬間就想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原來魯世先犧牲掉一些車子一些人利用這種簡易的爆炸對我們造成第一波的轟炸,拖延戰鬥的時間,再犧牲弱兵與我們戰鬥,讓我們誤以為他手底下都是些熊包,最後下來巨斧幫真正的戰鬥人員,讓我們加以恐懼不敢追趕,這樣故佈疑陣還真被他得逞了,他的計謀不可謂不厲害啊。

 

魯世大笑道,“任沙,你們已經被我包圍了,你這個傻子竟然全員出動,你們雲祥的地盤這時候估計已經被我巨斧幫眾人拿下,盡入我巨斧幫囊中,你現在還有什麼能力掙扎!”

 

 果然,他的話聲一落,任沙的電話就響了,他接起來聽了幾句臉色就變得難看了起來,眉頭都擰成了一股繩,顯然魯世言中了。

 

他略微有些焦急的說道,“陽哥,怎麼辦?”

 

我揮揮手,不慌不忙的說道,“給公安局打電話,讓他們去抓人,就說境外恐怖組織在我們看守的場子非法集合從事大型非法行動,我們的人民和財產已經受到了嚴重的威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