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卞超死了,所有的事情成了一個謎,我就算抓破頭皮也想不通他們究竟要幹什麼。只好作罷,把精力集中到天門的事務上來。

 

整個益州省我們已經拿下了,想要拓展地盤便只有將目標定為滇南的巨斧幫了!

 

它盤踞滇南數十年,底蘊自然不是我們天門可比的,但我們貴在氣勢大盛,人數眾多,實力也很強硬,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發展,比起他們來說並不劣勢。況且,我還有對付他的奇招。

 

想到這裡。我心裡一動,是時候實行早就制定下的計劃了。

 

這裡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我心裏開始盤算如何佈置攻擊和防守的力量,對於巨斧幫要打得快狠準,靠攀城和安城新收納的這些人肯定還不夠,需要從蓉城、慶城、陽城那邊調兵過來,至於調誰來用,我還沒有想好。

 

正在我冥思苦想的時候,接到了看守小語的兄弟的電話,我忙接起來,裡面就傳來小語甜膩的聲音。

 

“哥哥,你什麼時候來接小語呀,這裡好無聊哦。”

 

 聽著話筒里傳來的她的聲音。我的心裡暖暖的,這個小丫頭就像一個開心果,無論何時何地永遠是這麼的活潑可愛,我咧嘴笑道,“你身體好點了沒?”

 

 “早好了,我的身體棒棒的,你快來接我好不好。”,小語可憐兮兮的說道,隔著老遠我似乎都能看到她粉嫩的小臉皺成了一團。

 

我開心的笑了笑,答應了她,便開車往安城趕去。

 

當時走的太匆忙,擔心她被千惠子又傷害了,就派了人去保護她,想到這裡。我心裡一動,小語的身體有毒,這件事很怪異,想起楊璐璐前幾天還為小語治過病,她應該知道,可她沒有告訴我,肯定有原因,我最後還是決定問她一下。

 

我撥通了楊璐璐的電話,等了好久對面才傳來了她清冷的聲音。雖然話聲還是一如既往冷冰冰的,但其中很明顯有一股淡淡的暖意了,想必她和我老爸聯繫上之後兩個人應該聊得不錯。

 

我在心里胡亂想著,楊璐璐問我找她什麼事,我急忙道,“楊阿姨,你幫小語看過病,知道她中的是什麼毒嗎?”

 

 “你都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