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排成長龍的金杯車接近路卡的時候速度放緩了下來,為首的一輛車子率先停了下來,走下來一位精幹的漢子。看了我們一眼跑到中間的一輛奔馳轎車旁邊,低聲說了幾句話,就又上了車子。

 

這時,幾十輛車子才緩緩開進路卡,收費站我們早就打點好了關係,所以直接將他們放心了,可是我發現情況似乎有點不對勁。

 

足有五十輛車子,在這一刻突然分為了三段,第一段十五輛車子慢悠悠的下了高速,轉入了國道。可是後面的三十多輛車子卻沒有繼續前行,沒熄火便停在了高速路口。

 

黃志兵死後,小理堂口的堂主換了人,是個四十多歲的巨斧幫老人了,叫魯世,從邢建章成立巨斧幫之後一直為其效力,資歷很老,就算比起黃志兵也遜色不了多少。

 

他本來滇南偏遠城市的一個堂主,因為常年處理事務有功,加上黃志兵身亡他便上位了。程一飛作為巨斧幫二幫主,不可能一直呆在區區一個小理市,他需要統籌全局,所以這次進攻雲祥的方針是由程一飛制定的,但具體操作和帶隊侵襲的人確實他。

 

我得到消息今天是他親自帶隊。資料顯示此人足智多謀,十分善於用詭計,我當下瞇起了眼睛,不明白他這是什麼做法。

 

他後面的車子堵住了前面開過來的車子的退路。豈不是將他們的一批人往我們嘴里送,這不是找死嗎?

 

忽然, 上了國道的十五輛車子瞬間加速,像瘋子一般朝著我們衝來,等距離我們不到二百來米的地方。所有的車子上同時跳下來十五名大漢,朝著公路兩旁就撲了過去。

 

無人駕駛的車子無腦的撞向了我們,我正在疑惑的以後就看到了車子上面升起了一團火光,接著就燃起了熊熊大火,十五團大火球就朝著我們衝了過來!

 

我草,車上沒有人,魯世這是打算犧牲十幾個人十幾輛車子將我們全部炸飛!

 

“小心!”,我大喝一聲,急忙往公路兩邊跑去,兄弟們在我的提醒下終於轉醒過來,全部朝著兩邊奔去,要知道我們身邊可聽著五六十輛車子,要是被帶著火就要爆炸的車子撞上的話,會瞬間變成一個個炸藥包爆炸起來,我們會馬上被炸得粉身碎骨。

 

這時,衝過來的十幾輛車子已經開始怒吼著爆炸了,金屬車身帶著火光被炸得七零八落,就像點燃的火把一樣亂飛,落到公路上的車隊裡,瞬間就點燃了油箱爆炸了起來。

 

“轟!轟!轟!”

 

 頓時火光沖天而起,來不及撤退的幾十名兄弟瞬間被炸成了碎屍,炸碎的鐵皮車身呼嘯著亂飛起來,有些落入人群中,扎入了兄弟們的身體內,眨眼間,我們就有七八十名兄弟或受傷或犧牲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