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下大驚,心想雲姐不會是被軒轅抓走了吧,可詢問了守在旁邊的兄弟才知道云姐是自己離開的。他們都說云姐自己出去了。他們提出保護的時候,雲姐拒絕了,說已經通知我了,就在酒店裡面轉轉,他們才沒有跟上去。

 

我心裡嘆了一口氣,雲姐肯定是為了不連累我偷偷的走了,我剛才從下面上來的時候沒碰見她,說明她早就離開了,我想追也無處追尋了。

 

正在這時候,任沙喘著粗氣從上來跑上來。著急忙慌的說道,“陽哥,不好了,巨斧幫小理堂口正在頻繁的調動人馬,看樣子是要雲祥來報仇。”

 

 我臉色一變。黃志兵從死到今天剛好七天,過了頭七,也到了他們報仇的時候了。

 

我淡淡一笑說,“別著急,我有辦法。”

 

 我撥通了牧原的電話,命令他帶著人對巨斧幫麗城堂口、小理堂口和昆市總堂同時發動攻擊。攀城、安城和樂城的人馬訓練了這麼長時間,也該動動了,我吩咐他在我沒回去之前千萬不要硬碰硬,佯攻襲擾他們就可以了,以大動靜小範圍交戰互相試探為總方針,為的就是不消耗我們的實力,拖住巨斧幫。讓他們無暇顧及雲祥。

 

同時,我命令快要趕到文山的賈漢,讓他們也可以找機會對昆市巨斧幫的一些小地盤突襲,甚至可以襲殺他們的小頭目,要的就是讓巨斧幫人心惶惶,給他們一種四面楚歌的感覺,到時候他們疲於應戰,哪還有能力派大量的人馬來攻雲祥,雲祥保住的同時可以擴大地盤,將雲祥周邊的雲縣等其他小地盤收服進來。為圍困小理堂口做進一步的準備。

 

可事情的發展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巨斧幫似乎並沒有中計,到了下午牧原他們打來電話說巨斧幫其他堂口全部龜縮並不應戰,他們佯裝攻打了一番沒有任何效果,至於其他地盤上零散的人也都全部一時間消失的無影無踪。

 

我皺起了眉頭,難道說程一飛識破了我的計謀,知道云祥捏在了我們天門的手裡會讓他們如鯁在喉,難受異常,所以便準備不惜一切代價拿下云祥?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動真格的吧!呆腸諷號。

 

我立刻撥通了陳林柯和岳凌的電話,吩咐他們從蓉城、陽城、慶城等地調過來上千人馬,將調過來的人手暫時交給牧原統領,對昆市和麗城先發動一次攻擊,我就不信巨斧幫膽敢敞開大門讓我們的人進去!

 

當天下午,牧原帶著人就對昆市和麗城發動了大規模的侵襲,這次我動了真火,實打實的打,巨斧幫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立刻調兵遣將對付我們的人。

 

邢建章也不是白給的,運籌帷幄的能力十分出色,加上程一飛這個智囊從旁輔助,兩方人馬打的有聲有色,一時誰也拿誰沒有辦法,最後便不了了之都各自退回了本幫地盤,但小理潛伏的兄弟來報說小理堂口的人馬有著很明顯的調動,顯然這一次大規模的作戰讓他們開始緊張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翹起了嘴角,一場爭奪之後巨斧幫肯定警惕了起來,他們既然意識到我定要保云祥安全,後面他們勢必要花費大力氣對雲祥下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