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說話間作勢就要起床,我忙說道,“雲姐。你受了傷先不要動,別擔心,離開的時候莫妮卡給房子里扔了炸藥,說不定這會兒軒轅和他的人早已成為了死屍呢,就算他追來這裡,我也不怕他,雲祥可是我的地盤。”

 

 雲姐聽到這個消息後俏臉緊了緊,隨後又搖頭苦笑道,“陳陽,我知道你勢力大。手下眾多,可你不知道他有多麼恐怖,你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我一驚,雲姐說他的實力遠遠不止暗勁中期,我當時不信。可後來才知道他癲狂的時候有多麼恐怖,現在又說我不可能是他的對手,這讓我立刻緊張了起來,他究竟是什麼身份,令雲姐如此忌憚。

 

雖然心裡很驚訝,但還是很自信的勸道。“雲姐,你不要擔心,人再厲害,也不可能是熱武器的對手,我們打不過他,就用槍,槍不行就用手雷。我就不信他還能一口氣把我們一千多人給殺了,你安心養病就行,這次聽我的,準沒錯!”呆腸妖亡。

 

我的話不容置疑,雲姐看我很嚴肅,也不再說話,我給莫妮卡使了個眼神,便出了房間,後者會意跟著出來了。

 

剛一出來,我就毫不客氣的對她說道。“你是軍方的人,我是黑老大,勸你還是儘早離開,和我扯上關係,對你的前途沒有好處。”

 

 莫妮卡嫵媚一下,嗲聲道,“哎呦,天門門主真會為人家著想,我一個弱女子要什麼前途,找個愛我的男人廝守一輩子就滿足啦。”

 

 她 說話的時候一雙狐眼直勾勾的看著我,我小腹處瞬間就升起了一團火,想要把這個騷娘們按在床上盡情蹂躪一番,可我很快就冷靜了下來,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她留下來絕對另有目的。

 

我將她摸上我臉頰的手推開,不咸不淡的說道,“你想咋地咋地,可別我沒提醒你,我們天門不養無用之人,你的所有花銷我可不包。”

 

 說完我就要離開,莫妮卡像被人抓住了尾巴似的跺跺腳喊道,“誰說我沒用了,本姑娘就提醒你一句,老娘可是狙擊高手,你手下那些人的槍法爛到了一種程度,伺候好我,我說不定會調教幾位用槍高手哦。”

 

 我停住了腳步,心中飛快的閃過了一個念頭,急忙轉過頭賠著笑說道,“哎呀,你怎麼不早說,那咱們先在就去訓練?”

 

 說著我就要拉著她去雲祥的訓練場,可她吃定我了似的,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好看的眸子中閃過一絲狡黠,幽幽道,“我這會兒不開心,什麼也不想幹。”

 

 我心中暗罵一句,急忙問道,“大小姐,那你怎麼才能開心啊?”

 

 莫妮卡扭了扭腰身,身體幾乎貼在了我的身上,小嘴微張在我的耳邊吐氣如蘭的說道,“人家的屁屁好癢,你幫人家撓撓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