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妮卡咬著嘴唇不說話,我頓時燃起了好奇之心,雙眼故意在她的身上亂瞄。還特意在她的屁股上停留了一下,她這才維諾著說道,“陳赤赤本來是麥克的女朋友,是我拆散了他們。”

 

 我草,這也太狗血了吧。

 

麥克喜歡男人這點我是知道的,當初我差點就被他下藥失身了,可沒想到陳家的人竟然和越南毒梟之子竟然還有這層關係,看來陳家和越南毒梟的關係也肯定不一 般啊。

 

這次因為國安得罪了陳家,他們明面上肯定不敢輕舉妄動,再說我處理完這些事情就要返回攀城了。就算陳家派再厲害的人過來我也不會怕。

 

我的腦子裡飛快的閃過各種念頭,想藉此事把陳家與越南毒梟的關係坐實,還可以將陳家擅自逮捕軍方的人這件事放大,說不定能從中得到天大的好處呢。

 

我正在美滋滋的思考如何對付他們的時候,莫妮卡就鄙夷的說道。“你想的美,這些事首長都知道,只不過五大家族盤根交錯,勢力龐大,暫時還不能動,這次陳家理虧。我們能得到好處而已,最多把陳赤赤和陳宛城當做替罪羊扔出來,想要扳倒整個陳家,你就別痴心妄想了。”

 

 我老臉一紅,氣得牙癢癢,這個騷娘們屁話真是多,就算不行讓老子爽一下也不行嘛。反正在我眼裡,他們遲早要倒。

 

想到這裡,我坏笑一聲,湊到莫妮卡身邊低聲問道,“你把麥克和陳赤赤拆散,成為了麥克的女朋友,那你和麥克有沒有做過愛做的事情?”

 

 她俏臉一紅,嗔怒的拍了我一巴掌,並沒有說話,我心裡急的癢癢的。故意問道,“難道你已經為國家獻身了?還真是華夏好兒女呀。”

 

 “胡說!”

 

 她給了我一記秀拳,說了一句“麥克不喜歡女人”就扭過頭不理我了,我只好放棄了刨根問底的想法,想到她有可能已經被麥克那個噁心的男人給搞了,,我心裡就一陣惡寒冒起來,這樣的女人太危險了,離的越遠越好。

 

我們出了別墅不做停留,十幾分鐘後到了麗城軍分區,我通知了秦峰,他早已通知了軍分區的領導,我們到達的時候他們已經準備妥當了,袁浩他們上了直升機,我就要離開的時候,莫妮卡又從直升機上跳了下來,“蹬蹬蹬”跑到我面前,眼神灼灼的看著我說,“我要留在這邊散散心。”

 

 她 一雙秋水眸子火辣辣的看著我,誘惑力十足,我撇過去不看她,淡淡說道,“我又不是你的領導,給我說乾什麼。”

 

 她 氣哼哼的踢了我一腳,我還沒有來得及拒絕的時候,她就上了我的車子,這時直升機已經起飛了,站在艙口的袁浩朝我敬了一個禮,喊道,“陳陽,莫妮卡就拜託你照顧了,我們後會有期! ”

 

 我應付著回了一個禮,就上了車子,看到莫妮卡坐在雲姐旁邊,我皺了皺眉,沒有說話,她朝我拋來一個得意的眼神,似乎打攪了我的“好事”讓她很開心,我懶得和她解釋,就將賈漢開著車子返回雲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