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姐說完後就暈了過去,我正在思考的時候,青蛙的身體就被軒轅拍飛了出去。他看到我和雲姐有些曖昧的姿勢,眼底閃過一絲殺機,冷哼道,“你們誰也走不掉!”

 

 我心中閃過幾個想法,冷笑道,“你就這麼有把握?”

 

 他瞇著眼看了我一眼,道,“你就是那晚出手的人?”

 

 我點點頭,道,“不錯。是我,沒把你殺了算你幸運。”

 

 他冷笑一聲,叱道,“小小年紀,身手不怎麼樣。吹牛的功夫倒真厲害。”

 

 我沒有把他的嘲笑放在心裡,心思快速的轉動著該怎麼對付她,雲姐已經受傷了,青蛙更不用提了,剛才在他手下連幾招都沒撐住就被打翻在地了,要是我上更慘。估計一兩招就被他收拾了。

 

“該怎麼辦?”我皺著眉頭思考的時候忘了把手從雲姐的腰間取下來,軒轅看到了冷喝道,“不要碰她!”

 

 我頓時火冒三丈,摟著雲姐的手不鬆反而緊了緊,一臉挑釁之色的看著他,他的臉上陰光閃閃,不怒反笑道。“無所謂,反正你馬上就要死了。”

 

 他的話聲一落,身上的氣勢大增,我頓時臉色一變,為了氣他,鬼使身材的在雲姐的臉頰了親了一口,他頓時勃然大怒道,“小子找死!”

 

 說完他就衝了上來,雙掌帶著凜冽的攻勢拍向我的肩膀,我還沒來得及抵抗就被他拍中了左肩。我的身體踉蹌一下朝前面栽了過去,我慌忙間在地上一個翻滾,想要把雲姐的身體帶回自己身邊,可沒想到拉了一下,雲姐的身體似乎貼在了地面上似的,我沒拉動,心中閃過一個念頭,頓時也不再顧及雲姐了,起身便想要和他拼命。

 

我腳踩八卦步,雙掌猛地揮了出去,正在這時,他的雙拳襲了過來,照著我的掌心就砸了過來,我猛地縮了一下手指,想要抓住他的拳頭,可沒想到手掌碰到他拳頭的一瞬間,整個人就被他的暗勁砸飛了出去,直到碰到了大門上才落在了地上。

 

我喘著粗氣,身體劇烈的顫抖著,這傢伙太厲害了,簡直可以和馬長老有的一拼了!

 

“死吧!”,他低喝一聲,左腳抬到半空又重重的落下,想要一腳砸死我,這時雲姐忽然從地上起來,輕飄飄的就到了他的身後,我的眼睛看到了這一幕,臉上不動聲色,急忙雙手撐了一下他下落的腳掌,猛的用力整個人就滑到了他的胯下,他猛地一下,就將我的身體提了起來,抬起左拳就要砸在我的腦袋上。

 

這一拳要是砸結實了,我就完蛋了!

 

幸好,雲姐已經準備好了,手裡的匕首猛地捅進了他的後心,雙手瞬間推在了他的脊背上,他悶哼一聲就朝著外面飛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