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人影慢慢的出現在別墅裡,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是誰,青蛙就朝著他撲了過去。可是身體接觸的一瞬間,青蛙就倒飛了回去,倒在了毒蛇的旁邊,他一臉驚詫的喊著來人,喝道,“你……!”

 

 我長鬆了一口氣,急忙走到雲姐的旁邊,看到她的牛仔褲都被毒蛇的腳尖劃破了,幸好來人一招就將毒蛇打飛,才沒有傷害到雲姐。

 

我正慶幸的時候。便看到雲姐的臉色冷了起來,好看的眸子緊緊盯著來人,嘆了一口氣道,“你還是找來了。”

 

 我頓時臉色大變,看了他一眼。看到他看向我,頓時涼氣從腳後跟冒了出來,這丫是那晚想要抓走雲姐的那個神秘男人!

 

他一身打扮簡單極了,黑色的衣服上連logo都沒印,濃密的眉毛下一雙眸子平靜的盯著我,給人一種滄桑的感覺。似乎早已看破生死似的,可身上散發著濃濃的氣勢,似乎一個罩面就能把我的身體撕碎似的。

 

神秘男子沒搭理青蛙的問題,徑直走向雲姐,走的很慢,可每走一步,我就感覺自己的心臟跳動一下。似乎我的心臟被他控制著隨著他的步伐跳動著。

 

他走到雲姐四五米處位置站定,臉上閃過一絲柔情,聲音古板的說道,“跟我回去。”

 

 雲姐搖搖頭,淒慘一笑,說道,“軒轅,為什麼不肯放過我,讓我就此離去不好嗎?”

 

 被雲姐稱作軒轅的男子搖搖頭,臉色平靜的說道。“鳳凰,你必須回去,這是你的使命,有我在的地方必須有你,這是我們約定好的。”

 

 我心裡一動,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隸屬什麼組織,但從他們兩人的身手看來,那絕對是個龐然大物,軒轅這麼執著,一直對雲姐手下留情,兩人以前肯定有情,讓他一個看起來古板的男人說這麼肉麻的話也真是為難他了。

 

我心裡坏笑一聲,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這個二百五,雲姐都選擇脫離了他們的組織,他還苦苦相勸,不是自找沒趣嘛。

 

果然,雲姐的臉色冷了下來,說,“我說過,你帶不走我,除非你想帶走我的屍體。”

 

 說話間她就擺好了應敵的姿勢,冷冷的注視著軒轅,後者見雲姐這幅決絕的樣子,眸子裡閃過一絲掙扎之色,很快就恢復了平靜,低語道,“既然你決定了,那我只好對不起你了。”

 

 他的話聲一落,腳掌猛地一跺地,整個人便從地上躍了起來,朝著雲姐就撲了過來,同時朝著門外大喝道,“一個也不留!”呆溝扔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