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斬馬刀的刀背越來越近,我的瞳孔頓時都放大了,看著刀背就要砍在我的脖子上了。想要防守可是身體已經無法移動了,因為毒蛇的雙腳居然猛地纏上了我的腰身!

 

“我這是要死了嗎?”,我心裡歇斯底里的狂叫道,將全身的暗勁集中到雙臂上,不甘心的做最後的鬥爭,可是除過我的身體輕輕顫了顫,毒蛇被我震得吐了一口血之外沒有任何效果。

 

青蛙的攻勢在這時已經到了刀背幾乎貼在了我的脖子上,就要砍下去,夾雜著暗勁的刀勢就算是刀背砍下來,我也得受重傷。便再無任何反抗的機會了!

 

“夢夢,玉儿,月兒……,兄弟們,我們來世再見吧。”。我的眼前閃過一個又一個人影,低聲說道。

 

就在刀背砍上我脖子的一剎那,忽然我的身手傳來一聲輕吟,一隻手臂貼在了我的身上,接著一股磅礴的暗勁就傳到了我的脊背上,我的身體猛地一顫。便看到毒蛇和青蛙的身體頓時倒飛了出去。

 

雖然來人救了我一名,可刀背還是砍在了我的脖子上,只不過大部分的力勁被抵消了,所以只留下了一道淺淺的痕跡,有點痛,但並沒有大礙。

 

我轉過去,便看到了一張令我思念不已的俏臉。她輕笑一聲,玉指在我的腦袋上輕輕點了一下,說,“你小子,怎麼就這麼喜歡惹事呢!”

 

 雲姐!

 

我咧嘴一笑,說,“這才多長時間,雲姐就年輕了這麼多,我都不好意思叫雲姐了。”

 

 她 白了我一眼,嗔道。“那該叫什麼?”

 

 我笑著說道,“雲姐現在看起來像個瓷娃娃一樣,我該改口喊'雲妹妹'了。”

 

 她 嫵媚一笑,挽了挽眉間的青絲,嗔道, “油嘴滑舌。”

 

 我“嘿嘿”的笑了笑,說,“雲姐,你怎麼來了?”

 

 她嘆了口氣,說,“出了小理,我不知道去哪裡,轉了一圈又回來麗城了,這邊的風景迷住了我,我還以為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呢。”,說到這裡,她的眉宇間帶著一絲憂愁,指了指旁邊的別墅,說,“我就住在哪裡。”

 

 我頓時了然,雲姐還真是我的福星,在我最為難的時候出現救了我一次,確實是上天注定的緣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