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槍聲一響,陳赤赤就尖叫了起來,畫面頓時不堪直視。我的腳底泛起一絲涼意,陳赤赤肯定要斷子絕孫無疑了。

 

陳赤赤疼的暈了過去,我還把他的身體控制在手裡,就要帶著人衝出去的時候,突然,大門外衝進來一個人影,朝著我面前撲來,我頓時一驚,急忙抬手一槍打過去,沒想到來人竟然猛地躍到了地面上。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坑,地板的碎渣濺得亂飛。

 

他四肢著地,留著長發,低著頭,凌亂的頭髮胡亂的披在腦後。蓋住了整張臉,忽然他抬起頭,嘴巴鼓得老大,朝著我發出“呱呱呱”的聲音。

 

聲音很尖銳,我們的距離只有不到三米遠,刺得我耳膜都有些生疼。他甩了甩頭,將擋在臉上的頭髮甩掉,我才看清他的面目。

 

他的臉色呈菜色,沒有眉毛,一雙眼 珠子只有葡萄乾那麼大,鼻子整體塌在了臉上,只有一點兒弧度。嘴巴很長,嘴角幾乎都要拉穿腮幫子了,趕得上正常人兩個嘴巴的長度了。

 

他一身青綠色的緊身衣,亮的刺眼,衣服下的身體瘦瘦弱弱,他的身體彎曲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形狀,就像軟體動物似的身上沒有一塊骨頭,身板很薄,像一塊兒門板似的,如果要用一種動物形容他的話。那變只有蟾蜍了!

 

他陰測測的看著我,嘴角鼓起來,腮幫子微動,嘴里便再次傳來一陣“呱呱呱”青蛙的叫聲,壓在地面的四肢輕輕拍打一下地面,整個人竟然像青蛙一樣彈跳著朝我撲了過來。

 

我頓時一驚,這傢伙最起碼是個暗勁初期高手!

 

我急忙將手裡半死不活的陳赤赤朝著他拋了過去,他用扁平的雙掌輕輕一拉一拋就將陳赤赤的身體扔進了保鏢隊裡,狹小的眼珠子動了動,躍在空中的身體竟然猛地又跳高了半米多,從上而下,四肢伸展開來朝我抓了過來。

 

我瞬間明白了這人應該是和毒蛇學的一路武功,可成就要比毒蛇高上不少,他的四肢剛才離地的時候,輕輕一拍就能把堅硬的地面拍出四處淺坑,實力竟然隱隱比我高。

 

電光火石間,他就跳到了我的面前,雙腿彎曲成O形,雙腳赤著,十根腳趾頭的指甲上都包裹著一層明光閃閃的金屬材料,看起來鋒利無比,猶如老鷹的利爪一般朝著我的腰盤抓了過來;雙手成抓,朝著我的腦袋上襲來,似乎要把我整個人從中間撕裂一樣。

 

我越來越心驚,還沒遇到過這樣詭異的人,急忙腳踩八卦步,變換著身姿往後退去,想要和他拉長距離,可沒想到他的身體很靈活,四肢微微往前一撐,身體眨眼間就貼在了我的身上,他黏上我的一瞬間,四肢霎時就抓在了我的身上。

 

我著急間急忙使用暗勁,想要把他彈飛,沒想到他的四肢上也傳來一陣暗勁,把我的暗勁壓了回去,我頓時身體一顫,他的雙爪雙腳快速往外一拉,我痛哼一聲,感覺到四處的皮肉就離身而去了。

 

“我草你媽!”,我勃然大怒,雙手雜含著暗勁推在了他的胸膛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