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衣服破損的一瞬間,我的左掌又是一股暗勁襲出,他的長拳微微一動。左邊臂膀便劇烈的擺動了一下,接著他的左臂就垂了下去,顯然已經受傷了。

 

我冷笑一聲,這小子的暗勁運用的還不夠嫻熟,我的第二波暗勁他竟然沒擋下來,我當即右掌推出,他的右拳猛地一縮,想要脫離我的攻擊範圍,我猛地往前一沖,手掌黏上他的拳頭。又是一股暗勁逼出,沒想到這次他的暗勁也發揮成功了,空氣微微一擋,阻攔了一下我的暗勁的撞擊,可惜的是他的暗勁還沒練到家。他右臂一鬆,整個人就朝後面栽去!

 

我窮追猛打,繼續朝著他撲了過去,他到底的一瞬間我就到了他的跟前,一掌就朝著他的頭上拍去,他的瞳孔劇烈的縮了縮。竟然猛地伸手將走下來觀戰的陳宛城朝我拋了過來。

 

我頓時一驚,急忙收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咔!”一聲輕響,我的手掌就拍在了陳宛城的身上,傳來一陣肋骨斷裂的聲音。

 

“啊……!”,陳宛城躺在地上痛呼出聲,一雙眼 睛死勾勾的盯著陳赤赤。想要用眼神把他殺了似的。

 

我剛才收了一部分力,不然一掌下去陳宛城早就一命嗚呼了,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嘴角噙著笑意對躺在地上,嘴角帶著血的陳赤赤說道,“你想讓我親手殺掉陳宛城,把他的命栽贓給我,我就偏不如你意,陳宛城再廢物,也是陳家家主的親弟弟。你一個支脈的新人也敢這麼囂張,就不怕主脈的人動怒嗎?”

 

 他冷笑一聲,擦了擦嘴角的血,道,“這是少家主交代的任務,我只是奉命行事,陳陽,你今天走不出這裡了。”

 

 我心裡不禁為陳赤赤的陰險狡詐而感到一股寒意,陳宛城是犧牲品是陳家定下來的事情,可絕對沒說為了陳赤赤就可以犧牲掉陳宛城!

 

他為了活命竟然連自己的三叔都下得去手,真是十足的冷血動物,這小子不可小覷,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真是心狠手辣,留下也是個隱患。

 

想到這裡,我便動了殺心,他已經受傷了,我現在弄死他猶如捏死一隻螞蟻似的,我就要動手弄死他的時候,忽然, 二樓響起一道喝道。

 

“別動!”

 

 我冷笑一聲,瞬間撲到了陳赤赤的面前,掐住他的脖子擋在自己面前,笑道,“兄弟們,都把槍放下,要不然你們的老大可就得去見閻王爺嘍。”

 

 他們有所顧忌,頓時把槍口壓了下去,我給賈漢使了個眼色,他撿起槍就走到身邊又把陳宛城從地上拉了起來挾持住,我們一下子有了兩個人質,嚇得保鏢們都不敢輕舉妄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