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笑了起來,還以為這老小子到死也不會說呢,隨便道出他兩三個短處他就招了。

 

“走!”。我輕笑一聲,讓賈漢包紮了一下傷口便帶著他出了房間,出了房間讓他走在前面,他的證據握在我的手裡,我一點兒也不擔心他會逃跑,除非他真的不想活了。

 

他為了和情婦偷歡,出來的時候連保鏢都沒帶,我們很輕鬆的出了酒店,賈漢開著車載著我們,我讓其餘的兄弟跟在後面。

 

他口中的陳家的秘密安全屋在麗城玉龍雪山腳下的高檔別墅區--玉雪別墅區。這裡面住著的全是達官貴族,麗城有頭有臉的人物都在這裡買有房產,但這裡距離市區較遠,所以平時人很少,買下產業也只是為了彰顯他們的身份而已。

 

我心中冷笑不已。陳家人還真是聰明,幹什麼事情都放在用錢砸出來的地方,這樣做確實非常安全,陳家也真是財大氣粗,一處並不控制在自己手裡的城市就敢砸重金,五大家族果然根基牢固。不簡單啊。

 

我們很快就到了玉雪別墅區,門口的保安看到陳宛城豪華的賓利轎車都沒有檢查就放行了,車子本身就是身份的象徵,在他們的眼裡只要能開得起豪車的人都是有錢人,他 們理所當然的認為這些人便是他們的主子。

 

進了別墅區,按照陳宛城的指導,我們找到了陳家的別墅。周圍環境優美,別墅三層高,透過圍牆可以看到院子裡臥著一黑一白兩隻大狼狗,懶洋洋的趴在地上曬太陽,院子裡靜悄悄的,連個人影都沒有。

 

我的心裡閃過一絲不安,總覺得哪裡不對,可想到陳宛城被我折磨成這樣才願意說,應該不會有假,便將車子停了下來。

 

我們一起下車。陳宛城從兜里掏出一把鑰匙,又在鎖子上的數字按鈕按了幾下,“咣當”一聲,大鐵門就開了,賈漢推開門,推搡著他,將陳宛城擋在我們面前就走了進去。

 

進了別墅的院子,那兩隻狗像是看到了老熟人一樣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我頓時起了疑心,就算這兩隻狗認識陳宛城,可它們並不認識我們,居然沒反應,絕對有古怪!

 

賈漢也發現了這個問題,忙偷偷的看向我,我丟給他一個放心的眼神,我們推開別墅一樓的大門就走了進去。

 

進去的一瞬間,門“砰”的一聲就關上了,二樓的樓梯上頓時傳來了嘈雜的腳步聲,我暗道一聲不好,上當了!

 

我急忙將陳宛城擋在身前,這時,七八名槍手已經衝了下來,舉起手槍就要朝我們開槍,我猛的將陳宛城的身體拋了出去,同時朝著左邊的石柱後面躲去,賈漢也朝著右邊的沙發背後撲了過去。

 

“嘭嘭嘭!”,瞬間槍聲就響了起來,打得碎屑亂飛,他們似乎認識我似的,火力全部集中在我這邊,壓的我連頭抬不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