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住的“麗江大酒店”是麗城最好的酒店,麗城以麗江聞名,可想而知這所酒店的後台也很深。能在繁華地段能開得起高級酒店 的人肯定不是普通人,不能硬來,只能暗中操作。

 

賈漢一直跟踪陳宛城到了502房間才下樓通知的我,既然得知他住在那個房間,事情就好辦多了,我立刻撥通了秦峰的電話,告訴了我的懷疑對象,讓他將酒店的監控記錄給我調出來,為的就是不打草驚蛇。

 

國安的監控網早佈滿了全國各地,像這種有名的酒店肯定早已布下暗線。畢竟越顯眼的地方北京越深厚,一般人也不敢插手盤查,所以很多暗幕交易都在有名的場所裡進行。

 

秦峰的速度很快,一會兒我就收到了一個郵件,打開是一段剪裁的視頻。剛一打開一張並不陌生的臉就出現在我面前。

 

鷹鉤鼻,八字眉,略顯陰險的臉,正是明勁巔峰高手陳宛城!

 

他的懷裡摟著一個女人,進電梯的一瞬間手就摸進了女人的裙子裡,那個女人長得非常妖艷。一看就是那種騷狐狸。

 

陳宛城作為陳俊的叔叔,可是陳家當代家主的弟弟,大家族族規森嚴不說,從秦峰給我的資料上看來,他的老婆可是一位大家族的千金小姐,出了名的母老虎,要是被他老婆知道他在外麵包養情人。還不母老虎下山,無人能敵啊。

 

我嘴角帶著坏笑,頓時就有了對付他的方法,將資料看完的時候,我不禁暗暗咂舌,國安的能力果然超群,竟然連陳宛城貪污陳家多少資產都查的一清二楚,想必這些東西在秦峰的手底下早就有了備案了,這兩件事合起來不怕陳宛城不對我跪地求饒!

 

“走,上去捉姦!”。我敲了個響指,帶著賈漢和兩名兄弟坐上電梯便到了502房間。

 

我貼到門上聽了一下,好傢伙,裡面已經真刀真槍的干上了,隔音效果這麼好都擋不住他們偷歡的聲音,我揚了揚眉毛,賈漢立刻會意,從兜裡掏出一張剛從前台哪裡順來的房卡,在門上的密碼上按了幾個數字,“咔”一聲輕響,門就開了。

 

我們輕飄 飄的走進去,就看到了讓我大開眼界的一幕。呆見聖技。

 

陳家貴人陳宛城像狗一樣被繩子捆綁著跪在床上,渾身赤裸著,他的情婦手裡拿著皮鞭和蠟燭在折磨著他,身上還有蠟淚凝結的痕跡,他的老臉上帶著享受的深情,瞇著雙眼,十分投入,連我們走進去他都沒有發現,還是站在他旁邊的那名妙齡少婦發現了我們,頓時俏臉變得蒼白了起來,藏在了陳宛城的後面。

 

我冷笑一聲,揮揮手,賈漢他們就拿出早已準備的照相機,快速的按動快門,將這噁心的畫面瞬間就記錄了下來。

 

陳宛城被白光閃的瞇著眼睛,當看到我的一瞬間愣了一下,接著就勃然大怒,連身上捆綁的紅繩都猛地蹦碎了,披了一件浴袍就朝我衝了過來,想把他的鬼混證據奪回去。

 

他早已不是我的對手,迅猛的速度在我眼裡看來也放慢了一樣,當他衝到我眼前的一瞬間,我雙手打著八卦掌,兩掌同時朝著他拍了過去,他用的是大擒拿手,一個月仍沒什麼長進,我雙掌推出的時候,他想反手擒拿,卻被我瞬間推了後去,我猛地往前一沖,暗勁瞬間爆發,體內又一股大力傳遞到他的身上,將他的身體彈飛到了牆壁上,發出種種的響聲才落到了床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