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砲彈在我喊出聲的時候已經朝著康強發射出去了,呼嘯著飛奔而去,我想去救人可已經來不及了。

 

幸好。康強在打完一輪子彈的同時棄機槍不顧了了,整個人猶如大雁一樣朝著地面上伸展著雙臂撲了下來。

 

“轟”的一聲,砲彈落在上面爆炸開來,一股氣浪掀起了巨大的漩渦,我們趴在地上都被震得頭暈目眩,剛跳下來的康強被這股劇烈的波動掀的身體朝著我們飛了過來。

 

我急忙朝著前面撲去,在他要落地的一瞬間急忙伸手將他接住,然後帶著他的身體在地上翻滾了十幾米才卸掉大力。

 

我忽然感覺手心裡黏糊糊的,一看竟然滿手是血,急忙檢查了一下康強。他已經暈過去了,後背上被一片彈片劃出了一個巨長的口子,還在往外流著血。

 

我急忙撕下衣服幫他簡單的爆炸了一聲,將他抗在身上,喝道。“快走!”

 

 袁浩他們都點點頭,跟在我後面一起往出跑,可這時沒有了機槍的威脅,山寨裡面的士兵全部衝了出來,朝著我們就連續的開槍,子彈掃射過。袁浩的小腿中了一槍,我的身體也被子彈劃了好幾條口子,我暗罵一聲,真正的軍隊的戰鬥力量果然凶悍,根本就不是幫派之人能比的。

 

忽然, 莫妮卡快速的按動著手裡遙控器的按鈕,我們後面立刻傳來一連串的爆炸聲。這次爆炸的聲音很大,空中全是硝煙的味道,一朵朵烏雲升起來,一顆顆碎石砸得後面的追兵人仰馬翻,我們壓力頓漸,趁勢就甩掉了追兵。

 

我們快步的衝出了大山,途中的哨兵在之前就 被我全部解決掉了,我們原路返回,沒有一點兒阻力,到了藏車的小路上。我開著車子,將油門轟到最大,車子像箭一樣就衝了出去,等追兵追出來的時候,我們已經跑出四五百米了,他們胡亂的開了幾槍,屁都沒打著,我看著後面的領導模樣的大兵拿著手機罵罵咧咧的說著什麼,也沒在意,反正我們已經安全了。

 

這裡距離物資管理境關卡只有半個小時的路程,我的車子開得很快,二十多分鐘就到了,可是距離四五百米的時候,我看到這裡守衛的人變多了,全部整裝待發,一個個大兵的臉上帶著肅殺之力。

 

我倒吸一口冷氣,庫巴將軍肯定已經得知甘千柳的寶貝被盜,想從我們身上奪回去呢!

 

這也正常,畢竟這麼厲害的東西,誰都會眼紅的,他們再怎麼打也是在自己國內鬧騰,是不允許國內的新式武器被人偷到國外去的。

 

袁浩似乎也發現了不對,一張大黑臉皺了起來,道,“怎麼辦?”

 

 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說,“涼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