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幽冥四組的雛形就這樣敲定了,賈漢當過一年的軍人,生活習慣各方面對自己要求都十分嚴格。相信他會是一位合格的組長。

 

按照舊例,幽冥成員需要學習三種國術,我實力突破之後,對國術的理解又上升了一個層次,利用了半天時間再次修改了國術的樣板,將他們發放給趙岩、喬云、騰霸,讓他們繼續學習國術,無論是對於身體素質,還是作戰能力,都有大大的提升。

 

幽冥前三組的成員都是經歷過浴血奮戰的老成員。學習國術當然不在話下,可是幽冥四組是新建立的,雖然組員實力不錯,但是默契還不夠,需要錘煉一番。這個事情我當然要親自操辦了。

 

就讓他們成為對付巨斧幫的一把利刃,正好可以填補喬云率領的二組離開之後的空缺。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要秦峰那派人開始對巨斧幫進行明面上的打壓,我便可以趁火打劫,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巨斧幫,到時候他們內憂外患。想和天門爭鬥都不會有機會了。

 

一想到巨斧幫,我的眼前便不由自主的浮出黃志兵的身影,他的死對我的衝擊很大,我不是個矯情的人,可我是個念交情的人,無論我們處於什麼位置,我都不想他因我而死。可他卻偏偏選擇在我面前自殺,他的死讓我內疚,他的做法又讓我敬佩,只能道一聲“三哥走好”陪伴他在黃泉路。

 

雲祥處於小理腹地,不能再鬧出動靜了,不然巨斧幫會立刻警惕起來,調轉槍頭先把這裡拿下,想必攀城安城之地,這裡簡直弱不禁風,他們要真的下決心舉小理堂口的人闖進來的話。短時間內就能消滅掉任 沙一幫人,我們天門也許連攻占滇南一個城市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我很快就打消了這種念頭。

 

我在雲祥呆了三天,佈置了大局,確定好了雲祥這邊對巨斧幫小理堂口襲擾的方針之後,就想帶著幽冥四組離開,開始從正面戰場上和巨斧幫較量,可正在我要上飛機的時候秦峰的電話打過來了。呆妖畝亡。

 

“又乾什麼?”,我沒好氣的說道,這小子越來越牛氣了,還真把我當下屬一樣看待了。

 

秦峰的聲音有些急迫,說,“陳陽,出大事了!”

 

我揚揚眉毛,道,“關我屁事。”

 

 他低沉著聲音喝道,“認真點,這件事也與你有關係,袁浩他們三人失踪了。”

 

 我嘆了一口氣,道,“我的大領導秦峰先生,我剛給他們才擦完屁股,他們就又出事了,我已經按照你的吩咐幫你一次了,你已經欠我一個人情了。”

 

 我的話聲一落,他咆哮道,“陳陽,記住,你還是一名國安人員,是國家戰士,同誌有難,你怎麼能袖手旁觀,別怪我沒提醒你,要是芯片拿不回來,你就別想我們會幫你打壓巨斧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