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妮卡是軍方大佬手下的人,所屬單位和國安有的一拼,權限很高。通過我方關卡的時候只需要亮一亮手裡的小本本便可暢行無阻,就算車上載著大量的爆破裝置,也無人敢來問津,反而還得笑臉相迎,這就是權利的妙用之處。

 

“她的軍營位置在哪裡?”,莫妮卡俏臉上的嫵媚和嬌豔消失了,隨即而來的是一臉的清冷和肅殺,將車子開得飛快不已,我都感覺到了車子劇烈的搖晃,心裡嘟囔她都不怕炸藥碰撞之後爆炸嘛。正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思的時候,她冷冰冰的問道。

 

我瞄了一眼,她好看的眸子裡盡是殺氣,顯然袁浩被抓讓她動真氣了。

 

我忙說道,“我去過兩次了。可守衛森嚴,進去很不容易,再說就算老撾那邊的關卡很鬆,你難道還想開著這輛車進去嗎?”

 

莫妮卡冷冷的掃了我一眼,淡淡道,“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草泥馬。老子是天門門主,不是你的老大!

 

我沒好氣的想著,心思一轉,關卡是庫巴將軍的人在把持著,我和他還算有點交情,想必他會賣我一個面子,想到這裡。我說,“將車子開到物資出入關卡,我有辦法。”

 

 她 點點頭,不一會兒就到了“物資出入境管理處”,我讓她在關卡前停住車子,下了車,看到一排老撾大兵朝著我們走了過來,手裡的步槍口都端了起來,我忙喊了一句,就看到隊伍中一個人走了出來。

 

他嘰里呱啦的說了幾句話。我搖搖頭表示聽不懂,他這才抓耳撓頭的用十分繞口的國語說道,“歐陽先生,這是您的車子嗎?”

 

 我詫異的看著這名中尉,沒想到他竟然認識我,應該是上次事發的時候他也在場吧。

 

我點點頭,咧嘴一笑道,“是我的車子,我帶著女朋友來老撾看大山。”

 

 他露出一個憨厚的笑容,說,“將軍交代過,您的車子可以放行,不用檢查,您請。”

 

 我的臉上閃過一絲喜意,心想庫巴這個老傢伙還真仗義,救了他一次就對我這麼好,急忙說了一聲“謝謝”,就上了車子離開了此地。

 

“哎呦,你的關係都發展到老撾來了?”,莫妮卡嘴角帶著一絲冷笑,揶揄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