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咧嘴笑了笑,道,“自己人。怎麼不早說?”

 

 “鬼才和你是自己人。”,我心裡低罵一聲,臉上卻不動聲色,說道,“廢話少說,行動吧。”

 

 他臉上閃過一絲為難,似乎是擔心此地的守軍太多,我們容易暴露,我咧嘴一笑,揚揚眉毛示意他往後看。他一轉身便看到洞內所有的人全部躺在地上,口中吐著白沫,頓時驚訝道,“這都是你做的?”

 

 我點點頭,帶著他便往最裡面走。裡面基本上就沒幾個人了,我們很輕鬆的收拾了他們,便到了那扇上著密碼鎖的大門,我從腰間取出從莫妮卡哪裡要來的最簡易的爆破裝置,按在了密碼鎖上。

 

袁浩看起來很憨厚,卻一點都不傻。似乎是從爆破裝置看出了東西的出處,忙問道,“莫妮卡也來了?”

 

我點點頭,帶著他往後退了五十米,隔著這麼遠的距離爆炸應該不會傷害到我們,算安全距離了。

 

我蹲在地上,從衣兜里摸出遙控器。按下了紅色按鈕,爆破裝置“嘀嘀嘀”的叫了三聲,“轟”的一聲就爆炸了起來,頓時一團黑霧迷繞在洞內,竟然只有淡淡的火藥味。

 

我頓時暗罵這個傻娘們,莫不是她弄得是假模偽劣產品吧。

 

我懷著這種心思走上前去,看到密碼鎖竟然都碎成了一團,殘留的半邊上面冒著小泡,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腐蝕它,不一會兒密碼鎖就算完全花掉了。盡數液體流在了地上瞬間又凝固了。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錯怪了莫妮卡,這女人製作的爆破裝備似乎更厲害,真是個寶貝疙瘩啊。呆妖農巴。

 

鐵門很厚實,可粘上那種不明液體還是融化的很快,兩扇大鐵門竟然慢慢的融化了一個大洞,我懶得等下去,急忙在鐵門乾淨的地方用勁,推開鐵門,和袁浩走了進去,進去的一瞬間,我就驚呆了。

 

這是一處巨大的地下廣場,四周全部用水泥砌成,連地面也不放過,周圍足有幾百丈長和寬。

 

一個龐然大物擺在正中央,尾巴對著我們,兩翼長著巨大的翅膀,翅膀下方是動力裝置,直徑可達幾米長,我朝著旁邊走去,從側面看上去武器身長至少有三四百米,蔚為壯觀,看到的一剎那,我的腳跟就冒起一股涼氣,這玩意要是真的啟動了,還不把整個雲祥給炸碎了。

 

袁浩走到我旁邊,拍了拍我的肩膀,道,“M國最新式武器,地對空空地導彈,M985式,裝載炸藥55噸,爆炸力可延伸數千公里,集導彈與GPRS定位系統於一體,可用於陸海空三方交叉橫豎,防禦力空前絕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