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些為難,畢竟和她這才是第二次見面,就要碰她的私密地方。我對這個女人沒什麼好印象,可不想和她有什麼糾纏。

 

正在我心思快速的閃過各種念頭的時候,她的臉色已經開始蒼白起來,嘴唇髮乾,很明顯毒素開始蔓延了,我暗罵這個白痴女人真麻煩,只好咬咬牙,將座椅放平,把她的身體扳過來趴在椅子上。

 

她穿的熱褲很薄,我湊過去都能看到她最裡面的貼身衣物壓出的痕跡。腰身很細沒有系皮帶,熱褲只用一根細繩在腰身處打了個蝴蝶結,我慌忙解開,將她的熱褲褪了下去,就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膚和紫色鏤空的貼身小衣服。

 

我咽了一口口水。她的身體很好,屁股挺翹,彈性十足,熱褲褪下去的一瞬間似乎輕輕彈了彈,像兩個果肉果凍似的。

 

我口乾舌燥的將她最後一件往下推了推,便看到了她左邊屁股瓣上兩個小洞。向外滲著烏黑的血液,我忙用手按住它們旁邊的嫩肉,稍稍用勁,一股猩紅中雜含著一絲絲黑色,我長呼一口氣,還好她中毒時間尚短,只要吸出毒素就沒事了。

 

也許是我手上的力氣太大。她輕哼了一聲,頓時車裡的氣氛曖昧了起來,我全身的血液都快速的流動了起來,他娘的不是我定力太差,只怪這個妞的誘惑力真的太大了。

 

我急忙收起復雜的心思,低下頭在傷口上嘬了一口,將血吐在車底上,又吸了一口,看到黑色的血液變少了,心裡一喜。果然有用。

 

這時,莫妮卡醒了過來,可能是臀部的疼痛,她一雙手抓在了我的大腿上,因為正常反應,我的某處有了點反應,她冰冷的手指碰到了,我心里頓時就竄出一團火。

 

她的雙手抓在我腿上,用力掐了一下,我才清醒了起來,急忙繼續忙碌的吸毒,直到吸出來的全部是紅色的血液,才喘了一口粗氣,終於沒事了。

 

這時候我的余光不經意間又瞄到了她的臀部上,傷口被我嘬的屁股上有一塊兒淤青,可其他地方像一隻白玉碗倒扣似的,潔白無瑕,彈性十足,沒有意思褶皺,我暗嘆真是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妖精。

 

“看夠了嗎?”,莫妮卡反手將她紫色的貼身小衣物拉上,遮蓋住春光,又把熱褲提到腰間,系上繩子,坐了起來,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只是她一邊屁股受傷,抬著半邊靠在了椅子上。

 

我老臉一紅,急忙收回了眼神,聳了聳肩,一臉無辜的說道,“是你讓我吸的。”

 

 莫妮卡的臉頰浮上一片紅暈,白了我一眼就將頭扭了過去,我發動車子向神洲大酒店駛去。

 

到了酒店,我讓任沙給她安排了一個房間,她一頭栽進去就關上了門,任沙朝著我使著曖昧的眼色,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就進了自己的房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