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莫妮卡俏臉上浮現著一絲紅暈,芊芊玉指指著我,咬牙切齒的說道。因為生氣帶動著胸前的蔚為壯觀的胸部都上下起伏著。

 

我笑了笑,正要說話,忽然眼前一黑,車身一沉,一個人影一閃就落在了車頭上。

 

他那雙陰森的眸子盯著我閃爍著殺機,扁平的嘴角帶著一絲冷笑,兩隻手成蛇頭狀在空中揮舞著,指甲抓在擋風玻璃上發出“呲呲呲”的聲音,嘴瞇成了一條縫,發出尖銳的聲音。刺耳極了,舌尖凸出來像是一條毒蛇在朝著我吐蛇信。

 

他的脖子上盤著一條猩紅的小蛇,半米長,大拇指粗,一起吐著猩紅的蛇信。兩顆尖細的獠牙露在外面,猙獰極了。

 

毒蛇,這個陰魂不散的醜東西!

 

我暗罵一聲,渾身汗毛都豎了起來。

 

“陳陽,你果然沒死。”,他陰森森的聲音透過玻璃傳入了我的耳中。像鎖魂音似的。

 

“醜八怪,你都沒死,我怎麼會死。”,我伸了個懶腰,靠在座椅上,一臉平靜的看著他,淡淡的說道。要是一個月前我見到他肯定毫無招架之力,可經過雲姐的指點,我自己的修行,我已經不是一個月前的我了,雖然我不敢保證自己現在打得過他,但至少全身而退沒有問題。

 

毒蛇本來就長相醜陋,最忌諱別人說他醜,我的話聲一落,他整張臉就扭曲了起來,嘴裡發出一聲尖銳的叫聲。盤在他脖子上的毒蛇像聽到了命令似的,整條蛇身都硬直了起來,蛇頭朝著我就飛了過來。

 

“砰!”的一聲,它的蛇頭撞在了玻璃上,呲的又滑了下去,我冷笑一聲,以前沒見過他還養有毒蛇,今天多出來了一條毒蛇,可它再厲害也是軟體動物,還能把玻璃撞碎?

 

可是,突然它又從車頭上爬起來,又朝著玻璃撞了過來,又是一聲輕響,面前的玻璃竟然出現了一點兒裂紋,蛇身滑了下去,它又要爬起來。

 

“我草!”,我暗罵一聲,老子碰到的都是些什麼怪人啊,再這樣下去,毒蛇都不用動手,他養的蛇都能撞碎玻璃了!

 

“開車啊,笨蛋!”,莫妮卡在旁邊尖叫道,這個連越南毒梟都不怕的風情女人,竟然如此害怕蛇,她的身體都嚇得在抖擻。

 

我輕哼了一聲,懶得理他,將車門打開就衝了下去,老子要和毒蛇較量一番,檢驗一下我這段時間的進步有多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