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心!”,我忙朝著車子飛奔過去,同時大喝道。

 

可是已經遲了。早在之前,那隻細小的毒蛇就衝進了車子,仰著半截身子虎視眈眈的盯著莫妮卡,激射過去的毒蛇嘴裡發出一聲尖銳的嘶鳴,那條小蛇的身體瞬間衝到了一臉驚愕的莫妮卡身上,就盤到了她纖細的脖子上,半米長的蛇身在她的脖子上繞了一圈,莫妮卡的丁香小舌就吐了出去,顯然憋得快窒息了。

 

我剛要衝過去,毒蛇就落在了車頭上。嘴裡又是響起一聲尖銳的叫聲,纏著莫妮卡脖子的毒蛇緊了緊蛇身,莫妮卡的整張臉就通紅了起來。

 

“別動。”,毒蛇一把將莫妮卡的身體拽了出來,擋在自己面前。陰測測的說道。

 

我急忙停下腳步,冷冷的看著他,喝道,“毒蛇,放了她,有本事跟老子乾。”

 

 他眸子裡閃過一絲殺機。臉色陰晴不定,顯然沒料到我進步這麼快,我的話聲一落,他就掐住了莫妮卡的脖子,那條毒蛇嗖的一聲就盤在了他的肩膀上,吐著蛇信,圓小的小眼睛惡狠狠的看著我。似乎我把他媳婦強奸了似的。

 

我心裡一動,雙手盤在胸前,道,“毒蛇,我在明勁初期的時候,你就是暗勁高手了,可我現在已經邁入暗勁境界了,你卻還在原地打轉,真是一個廢物,你沒殺掉我。就完成不了任務,回到陳家還是會被人當做一條死狗殺掉,不如你放了她,我讓你離開,天涯海角你任你走,說不定還能碰到一條母毒蛇,你們雙宿雙棲,多麼讓人羨慕的好事啊。”

 

毒蛇的眼睛滴溜溜的轉了轉,臉上帶著一絲猙獰,狂笑道,“陳陽,想騙我放了她?”,他的臉上殺機連連,說到這裡話聲一轉冷喝道,“退後,不然我殺了她!”

 

 我揚了揚眉毛,並沒有往後退,反而向前邁了一步,冷冷的盯著他,嘴角帶著笑說道,“毒蛇,她是國家的人,並不是我的女人,你殺了她自有國家找你,找陳家的麻煩,我倒樂見其成呢。”

 

 我說著就慢慢的向他靠近,他往後退了一下,直到車頭邊沿了才停住了身子,手上猛地用力,莫妮卡的臉色變得蒼白了起來,已經快要窒息了,我心裡一橫,今天說什麼也得要了這個怪物的命,我不是慈善家,莫妮卡和我沒什麼交情,毒蛇殺了她正如我所說的,她是軍方的人,到時候國家肯定會質問陳家,想必大家族也會很難做,不如順水推舟讓他得逞更好。

 

想到這裡,我腳下的步子邁的更大了,毒蛇見他挾持莫妮卡並不能威脅到我,而莫妮卡也掙扎著,一雙好看的眸子死死的盯著我,心里肯定恨死我了,我露出一個笑臉,說,“親愛的莫妮卡,不好意思,我必須殺了他,你應該會原諒我的吧。”

 

 話聲一落,我整個人便動了起來,手裡早已捏住的兩把飛鏢瞬間朝毒蛇射了過去,雙腳同時蹬地整個人高高躍起,朝著毒蛇就撲了過去!

 

毒蛇大驚失色,眼睛睜得老大,一隻手將盤在肩膀上的小蛇拋向一支飛鏢,一隻手就把莫妮卡的身體朝著飛鏢扔了過來,他的身體同時朝後面猛地退去。

 

不好!

 

我暗罵一聲,沒想到毒蛇竟然如此陰險,為了活命連自己的小蛇都要犧牲,要是莫妮卡被我的飛鏢殺死,所有的罪名可都栽在我的頭上了,我忙朝著莫妮卡撲了過去,伸手想要攥住飛鏢,另一隻手拽住他的手臂猛地一拉,將她的身體拉的傾斜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