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變了變臉色,竟然是這個倒霉娘們。

 

“哎呦,我當是誰呢。原來是莫妮卡小姐,怎麼滴,不去越南釣猴子,給我打電話想泡我啊?”,我揶揄道,想起這個娘們趁著我受傷故意欺負我,心裡的氣就不打一處來。

 

莫妮卡冷笑一聲,我似乎都能看到她額頭上無數只草泥馬飄過,喝道,“陳陽。記住,我是你的上司,好了,派人過來接我吧,我已經在雲祥機場了。”

 

 “什麼?你說什麼?哎呀。這裡好吵,我什麼都聽不到,你等會再打來吧。”,我胡亂說了幾句就掛了電話,小娘們給誰擺譜呢,老子和她又不熟。憑什麼要去接她。

 

我心裡暗罵秦峰破事太多,每次都給老子派個女人來,還都是這種性格高傲的女人,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總要我聽她們的命令,她們當自己是方夢怡蕭玉呢。

 

想到我的女人,我的身體就是一陣火熱。這段時間一直奔波於天門的事情,只是偶爾和她們打個電話,好久沒做男人愛做的事情了,想到這裡,我心裡就躁動了起來,拿起電話就撥通了方夢怡的電話,可她在上課,電話剛一通她就掐掉了,隨後信息便過來了,說後面給我打電話。我只好給蕭玉打了過去,可沒想到蕭玉的電話竟然沒人接,幸好令狐月沒有讓我失望,電話剛一接通就傳來了她悅耳的聲音。

 

“幹嘛,老公。”,令狐月的聲音有些慵懶,透著一股子疲憊,我心裡一緊,這丫頭整天在忙碌於天門的事業,所有女人就她最累。

 

我笑道,“我想你了。”

 

 令狐月鄙夷道,“某人不是想我,是想我的身體了吧?”

 

 我老臉一紅,還真讓她猜到了,要不是她有正事要忙,我真想把她喊過來蹂躪一番。

 

她伸了個懶腰,似乎專門為了勾起我的慾火似的,還輕輕的呻吟了一聲,我頓時一個機靈,感覺全身的骨頭都酥化了,她這才膩膩的說道,“哎呀,我的胸前這段時間長大了不少,漲漲的,你來給我揉揉好不好呀?”

 

她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脫口而出說了一個“好”字,她輕哼了一聲,說,“好了,不逗你了,我要去開會了,拜拜。”

 

 說完她就掛了電話,我怒氣沖衝的將電話扔在桌子上,這個小娘們,還沒吃掉她,就這樣勾引我,要真吃了她還不把我折磨的一根骨頭不剩啊。

 

我苦笑著看著身下鼓起的蒙古包,心里長長嘆了一口氣,想我堂堂天門門主,此刻身邊竟然一個可以用的女人都沒有,想到這裡,令狐月剛才婉轉的聲音縈繞在我的耳前,怎麼也揮不去,沒辦法,我現在的身份,也不好意思用五姑娘自給自足,只好就這麼憋著,心裡默念道家十二段錦的口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