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祥這邊已經搞定了,我命人將黃志兵的遺體收拾好,派專人送回巨斧幫小理分堂口。他生是巨斧幫的人,死是巨斧幫的魂,就讓他在天上慢慢看著我如何征伐天下吧。

 

我將喬云和幽冥二組留給任沙,雲祥初定還不夠穩定,巨斧幫在這裡吃了一個大虧,熊堂的一千人馬折在了這裡,三幫主黃志兵更是戰死,巨斧幫的人必然會勃然大怒,說不定會大舉進攻雲祥也說不定,留著喬云和幽冥二組。由他們兩個人相輔相成,應該可以阻擋巨斧幫的進攻了。

 

封會是火鐮的人李雲飛親手殺掉的,這件事已經捂不住了,封會的侄子就算是縣政府一把手,在此地權利滔天。人死也不可能複生,任沙親手殺了李雲飛,下面的兄弟都親眼看見了,所以明面上的勢力並不會為難他,雲祥一把手只不過換了一個扶持的對象,只要保證他長治久安。他才不會在乎和自己合作的人究竟是人還是阿貓阿狗。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黃志兵的身影一次次的飄蕩在我面前,他說的每一個字還停留在我的腦子裡,怎麼也忘不掉,對於他來說,也許道上混便是闖江湖,一把義氣之劍走天下。我辜負了他的仗義,卻換來的勝利,誰也沒輸。

 

處理完雲祥的具體事務,我將任沙叫到身邊,詢問他關於甘千柳手裡的寶貝的情況。

 

任沙說,“陽哥,其實具體的東西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在軍分區打聽過,貌似我從甘千柳哪里奪過來的東西是一個大傢伙身上的一個零件。我猜想應該很值錢,就動了奪過來的心思。”

 

 “哦?什麼大傢伙?”我若有興趣的看著他問道。

 

他撓了撓頭,從懷裡摸出一個銀白色的鐵疙瘩遞給我,我拿在手上反复的研究了一下都看不出來是什麼玩意,忽然想到從庫巴的人手裡拿到的那張硬紙,我急忙從身上摸了出來,展開,便看到一張武器的設計圖。

 

“這是什麼玩意?”,任沙湊上來看了好久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眼睛一亮,將任沙交給我的鐵疙瘩和圖紙對了一下,鐵疙瘩和圖紙上的某個零件的形狀十分吻合,我看著圖紙腦子中閃過各種武器的模型,想到了一種恐怖的東西,頓時心中大驚,急忙將圖紙合了起來,並對任沙叮囑道,“任沙,此事事關重大,千萬不可洩露,否則我們都得遭殃!”

 

 任沙看我這麼鄭重,急忙點頭稱是,我心里松了一口氣,甘千柳這個老娘們怎麼會有這種害人的東西,這玩意要是用在國土上,遭殃的可是平民老百姓啊。

 

我當下緊張了起來,權衡再三還是準備通知秦峰一聲,雖然我不是政府的人,但我沒忘記自己身上貼著華夏的標籤,我是一個熱血青年!

 

任沙離開後我便撥通了秦峰的電話,剛一接通我就直截了當的說道,“秦上校,我在滇南 雲祥這邊,有一件大事要告訴你。”

 

 秦峰苦笑一聲說道,“我正好也有一件大事要請你幫忙,你先說吧。”

 

 我心裡一動,莫不是他和我說的是一件事,急忙說道,“雲祥過去老撾的大山里的甘千柳你知道吧,這個騷年們手裡有一件害人的東西,我現在有它身上的一個零件,你知道這件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