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扭了一下身體便躲過了刀勢,反手一抓就將砍刀奪了過來,便看到黃志兵趴在山頂上。喘著粗氣,赤紅著雙眼惡狠狠地盯著我。

 

我猛地一跳,站在了他旁邊,搖頭嘆息了一聲,道,“三哥,你走吧。”

 

 他翻了一下身體,躺在了山頂上,一臉淒涼的看著天空,等了一會兒才說。“歐陽,你把我當過兄弟嗎?”

 

 我蹲下去看著他,認真的說道,“自從我認識三哥的那一天,我便把你當做大哥。你永遠是我的三哥,這輩子都不會變。”

 

 當然,這句話也有些誇張的成分,我第一次認識黃三爺的時候,是在雲姐的客棧,我對黃三爺的好感。是從後來漸漸的接觸中慢慢誕生的。

 

我張了張嘴想勸他加入天門,可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感覺這樣像是在侮辱一個偉岸的男人,只好一屁股坐在地上,靜靜的看著他。

 

他咧嘴笑了笑,說,“我也是。”

 

 他說完後便閉上了眼睛。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抓住了地上的砍刀朝著他的身上捅了進去。

 

“三哥!”,我忙撲了上去,想攔住他,可已經遲了,砍刀的刀身沒入了他的身體,他的口裡吐著鮮血,咧著嘴看著我,臉上帶著解脫之後的輕鬆表情,說道。“歐陽……,這輩子做不成兄弟,我們來世再做兄弟吧。”

 

 說完後他便再次閉上了眼睛,這次卻是永遠也睜不開了。

 

我將砍刀從他的身體裡抽出來,鮮血濺了我一臉,熱乎乎,黏黏的,我擦了擦,卻怎麼也擦不干淨。

 

“三哥,對不起,來世我們一定會是兄弟。”,我幫他整理好衣服,將他的血淋淋的傷口按住,低 著頭低聲咀嚼道。

 

在這一刻,我的心裡有種全所未有的淒涼,一將終成萬古枯,說的便是這個道理了。

 

我深呼了一口氣,整理了一下情緒,便從地上起來,看到李群和喬云已經帶著人趕了上來,我笑了笑說,“李群,這次你功不可沒。”

 

 李群欠著身子答道,“陽哥,這是我應該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