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的事情就這樣落幕了,德高望重的“封叔”死了之後,雲祥變成了火鐮的一言堂。

 

他命令手下抬走封叔的屍體。吩咐將他厚葬,至於對外宣稱則是一名小頭目不甘心封叔投降,突然發難殺死了封叔,小頭目是封叔的一個手下,他的家人被李雲飛的人控制住了,不當替罪羊也沒辦法。

 

火鐮將雲祥的勢力整合起來,計算了一下竟然有整整一千人馬,當下開心的笑不攏嘴,我這才為自己的冷靜慶幸了一番,雲祥這邊接壤邊境。民風彪悍,很多人都願意從事社團工作,過這種熱血的生活,有這麼多的人也不奇怪,平時勢力比較分散。還看不出來他們的強大,可當整合之後才發現他們的實力已經不可小覷了。

 

幸虧我沒有硬拼拿下云祥,要不然天門的兄弟得多流好多血才能拿下這個並不算大但是複雜得出奇的地盤。

 

現在的事情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救出任沙就是爲了讓他作為天門在雲祥的代言人,從背後給巨斧幫騷擾和打擊,我帶領天門的兄弟開始和巨斧幫正面作戰。兩面夾擊,才能將巨斧幫這個大鱷扼殺在滇南 境內。

 

現在唯一要做的便是等待雲祥的勢力和巨斧幫展開大戰,最後我獲得漁翁之利,為了讓任沙樹立威信,我讓他跟著眾人作戰,我跟在他身邊保護他,到時候幽冥的兄弟在關鍵時刻發難。將兩方人馬全部整死,任沙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成為雲祥的老大,天門的代言人!

 

我選擇任沙的主要原因是我在之前就 看透了,雲祥這個地盤只有本地人當大哥才能站穩腳跟,要不然這些彪悍的人馬整天都會惹是生非,就算佔領了這裡,也永遠安穩不下來。

 

巨斧幫的人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更早一些,他們也許是早已按耐不住 心中的怒火,用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

 

兩個勢力的戰場選擇在了雲祥的大山上,火鐮率領著李雲飛和任沙。帶著一幫兄弟等候多時,巨斧幫的車子才搖搖晃晃的開了過來。

 

我沒想到兩方勢力交戰竟然如此簡單,詢問了一下任沙,才明白了過來。

 

他的答案竟然是火鐮覺得殺完人沒處埋,橫屍遍野屍體發臭後會引起疾病,我頓時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這裡的人確實有點怪,我的腦子都快轉不過來了。

 

巨斧幫的人趕到了約定的地點,足足五十輛車子,金杯車上跳下來一個個精壯的漢子,手裡拿著砍刀,腰間也別著手槍,全部虎視眈眈的看著面前黑壓壓的雲祥幫眾,雲祥的明面上的人和他們對等,但是身材幾乎有一半都比他們粗一圈,不過他們臉上卻一點怯意都沒有,顯然都是身經百戰的好手,當巨斧幫五百大漢站定的時候,為首的桑塔納轎車上才走下來一個人,一隻腳邁出來的時候,我便知道是誰來了。

 

黃志兵,竟然是我的老熟人!

 

我擔心他認出我會壞事,急忙躲在了任沙的後面。

 

他還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樣,脖子上戴著一串真金項鍊,在陽光下照射的金燦燦的,別人了解他,我和他一起並肩戰鬥過,知道他粗中有細,並不是一個白痴,要不然也不會當上巨斧幫的三幫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