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眾人陰晴不定的臉色,心裡一笑,任沙的出現對他們一定是一個天大的驚喜吧。

 

任沙扭了扭脖子。冷笑道,“怎麼了,都以為我死了?”

 

 坐在中央桌子的上位的老態龍鍾的男人臉上的肥肉動了動,從椅子上站起來笑道,“任沙老弟,你終於出現了,可想死哥哥我了。”

 

 任沙毫不留情的說道,“恐怕是哥哥想我死吧。”

 

 布調查的資料上顯示,他是雲祥這邊最大的幫派火鐮幫的幫主火鐮。年輕的時候使一把火鐮,無人能敵,幫派也以他的名字命名,此人是縣委一把手扶持的人。家底深厚,勢力很大,所以雲祥道上他隱隱依然成為了“第一人”,任沙這麽不給面子,他不生氣才怪。

 

果然,任沙的話聲一落,他的老臉就冷了下來,坐在他旁邊較為年輕的漢子蹭的一下從椅子上站起來,喝道,“任沙,別不識好歹,沙家幫已經被人滅了,你還有什麼資格參加會議,識相的話滾出去,否則老子要你好看!”

 

 說話的是雲飛幫的幫主李雲飛。三十多歲便靠著火鐮這棵大樹建立了自己的勢力,手底下也有一百來號兄弟,氣焰囂張的不行,他的地盤挨著沙家幫的地盤,所以兩人之間一直摩擦不斷,要不是雲祥道上明文規定不可自相殘殺,兩個幫派恐怕早就火拼起來了。

 

“好了,任沙兄弟既然回來了,那這裡就應該有他的一個位子,都別吵了,坐下談正事吧。”,坐在火鐮右手的更為年長的一個老頭拍拍桌子說道,他精氣神爍爍,看來老當益壯。我瞄了一眼,他應該就是峰會的會長封會,他是在坐的最年長的人,也是資歷最老的人,所有人都賣他個面子。因為他侄子可是雲祥縣城的二把手嘞。

 

他的話聲一落,李雲飛氣哼哼的坐在了椅子上,火鐮也是恢復了臉色,我給任沙使了個眼色,示意他坐下來,我坐在左手的位置上,饒有興趣的看著他們,我倒是要認真的聽聽,他們怎麼對付巨斧幫這個滇南巨無霸。

 

火鐮輕咳了一聲,掃視了一遍在坐的十人說道,“各位老大,想必你們已經知道,巨斧幫現在和我們水火不容,是不可能和解了,現在都別藏著掖著了,都想想怎麼對付巨斧幫這個大麻煩吧。”

 

 他說完後就皺著眉頭,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顯然,巨斧幫給了他很大的壓力。

 

李雲飛是個暴脾氣,喝道,“還有什麼好談的,我們雲祥大小幫派加起來也有近千號人,不見得會怕了他巨斧幫,既然他們要打,那我們便戰,讓他們有來無回!”

 

 封會這個老頭輕咳了幾聲,勸道,“兄弟們啊,大家都不要激動,事情還沒有調查清楚,巨斧幫的人究竟被誰滅的,現在就站出來說個實話吧,能有能力一夜之間滅到他們的人都在這裡,事情既然做了,就勇敢的站出來承認了吧,我峰會在這裡保證,絕對與他共進退!”

 

 我聽到這裡心裡就冷哼了起來,這個老傢伙說的好聽,還不是推卸責任,等他找到了是誰滅的巨斧幫的人,還不立刻反水,慫恿眾人將那個人推出去,到時候就能讓巨斧幫消火,而他們也不用對付巨斧幫了,說到底還不是想躲到後面去發大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