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這樣?”,我雙手抱肩,似笑非笑的看著他。我的目的可不僅僅這麼簡單。

 

“你還想怎樣!”,他紅著眼睛,用著全身盡剩的力氣嘶吼道,可惜他被甘千柳長期折磨的已經不成人樣,連嘶吼聲都很弱。

 

我咧嘴一笑,說,“加入天門,為我效力。”

 

 他將眼角的血痂扣了下來,鮮血流了下來。冷冷的盯著我看了好久,才長呼了一口氣,說,“為什麼要選我。”

 

我笑了笑道。“我的目標是巨斧幫,需要一個人給予巨斧幫後方騷擾,而你就是最好的人選。”

 

 他瞳孔縮了縮,道,“你有這麼大的胃口?”

 

 “當然!”,我自信一笑,我給他說過天門和我的身份,可是他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

 

我們還在交談的時候,外邊便傳了幾聲腳步聲,我也來不及和他討價還價了,急忙朝著牢房上的鎖子開了兩槍,把他放了出來,就想帶著他離開,可他身體受傷。根本就走不動,我只好將他抗在肩上準備帶著他離開。

 

這時,已經有了衝了進來,守衛死了,他們當然明白有人來劫獄了,我心裡暗罵一聲,這些狗日的速度太快了,牢房只有這一個出口,我們只能從這裡出去!

 

瞬間,就有兩個人衝了進來,我早有準備,猛地甩出手裡的飛鏢正中他們的眉心,看著兩人倒下去,我心裡一動。外面一會兒肯定圍了不少人,既然這樣,那就將牢房裡面的所有人全部放出來吧!呆記丸圾。

 

我坏笑一聲,將牢房門上的鎖子全部打開,頓時。裡面關押的人全部衝了出來,這些人被關押的時間沒有任沙長,但很明顯已經喪失了理智,獲得自由的一瞬間,他們嘶吼著就朝著外面衝了出去,正好迎上了衝進來的大兵,他們應該都是被俘的好戰分子,幾下就將大兵放翻在地,撿起落在地上的手槍,就朝著出口衝了出去。

 

我跟在他們後面想渾水摸魚離開,畢竟這里關押的人至少有上百人,所有犯人全部越獄,勢必會造成大本營的混亂,到時候找到機會一溜煙逃跑比我自己單兵安全太多太多了。

 

可是,我還沒來得及高興的時候,堵在我前面的人就全部退了進來,我頓時一驚,忙不由自主的喝道,“怎麼回事!”

 

 沒想到隊伍裡竟然有我們國家的人,他皮膚黝黑,油光光的,露出潔白的牙齒罵道,“狗日的外面有機槍手!”

 

 我感嘆打仗的隊伍就是比幫派的人反應更快,更迅速,這麼短的時間他們已經有人投入了戰鬥之中,更甚至連機槍都搬了多了,這也沒什麼驚奇的,這裡是甘千柳的軍營,別說機槍,她要是想要飛機大炮估計都不是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