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返回了下榻的酒店,我讓手下的兄弟出去找了個醫生,幫任沙清理傷口包紮好。他吃了點飯就睡覺了,我奔 波了一天也有些累,便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在床上打坐走了一遍道家十二段錦,將身上的乏意全部驅逐掉,這才出了房間,剛一出去便看到任沙滿身纏著繃帶坐在外面。

 

我走過去坐在旁邊,笑道,“這麼早就醒了?”

 

 他點點頭。臉色嚴肅了起來,道,“陳陽,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我也收拾起臉色。說,“當然,我為了你甘願涉險,你到現在還懷疑我的誠意?”

 

我對任沙的重視程度前所未有,他算是我最費心的一個人了,要不是我很欣賞他,才不會願意丟下天門的兄弟來這個地方救他,昨天要不是我急中生智,在山洞裡我就被炸死了。

 

他低頭沉思了一下,雙眼緊緊的盯著我,我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秉著眼神。

 

忽然, 他咧嘴一笑,道,“我相信你。”

 

 我長笑一聲。道,“等你傷養好了,我就帶你去看看兄弟們,到時候你就知道天門有多厲害了。”

 

他搖搖頭,道,“你救了我,我只是感激你,可你想要讓我信服你,恐怕這些遠遠不足,你救我,我可以把我知道關於甘千柳的那個寶貝告訴你,想要讓我給你賣命,你把雲祥這裡拿下來,我就臣服於你。”

 

 “好。一言為定!”我心裡一喜,他目前的格局還是太小,一個小小的雲祥而已,對我來說當然不在話下。

 

當天,我便吩咐喬云。讓他帶著幽冥二組連夜趕到了雲祥,至於西區,我之前的安排還是不變,幽冥二組離開之後,便將幽冥一組調回去守著西區,巨斧幫短時間內還不敢大舉進攻。

 

喬云滿肚子都是氣,終於等到我開始用他了,激動了不得了,向我請纓由他帶領著幽冥二組的兄弟們拿下云祥,我沒有同意,雲祥雖然只是一個小縣城,但是這裡的勢力盤根交錯,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一個不注意引起他們擰成一股繩可就不好對付,更何況現在還有了新的變化。

 

我帶來的十個人其中有一位是喋血組織的成員,叫小布,他最擅長刺探軍情和收集情報,我早上派他出去,他下午就回來了,帶給了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原來沙家幫被滅,任沙失踪之後,巨斧幫就插足了此地,佔領了任沙在縣城的地盤,就是他之前所處的那個修理廠,過來了大概一百來號人,可是他們的動作並不敢鬧得很大,畢竟這裡是邊境,很敏感,而且本地幫派非常排斥外來幫派,再說他們駐紮此地也不過是為了在這裡設置一個分點,為巨斧幫的生意牽線搭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