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二十多人行軍速度很快,根本無暇注意周圍的情況,貓著腰就跑了過去。他們離開後我才從樹上下來。

 

我偷偷跟在他們身後,想看看他們是什麼人。

 

他們的身手不錯,像是一支突襲小隊,途中乾淨利落的解決了四五個甘千柳的暗哨,一點兒動靜都沒鬧出來。

 

漸漸的,我跟著他們進入了山谷,這裡守衛森嚴,巡邏的士兵也多了起來,他們一閃身子就藏進了一處高大的灌木叢裡。等了一會兒一陣強響聲傳來,接著就沒了動靜,我急忙跟上去,竟然發現灌木叢裡藏著一處暗洞。

 

我急忙跑了進去。就看到洞裡躺著幾具屍體,屍體上的軍裝不一樣,看來他們和甘千柳的人交上了手。

 

忽然, 我聽到山谷里傳來一陣刺耳的警報聲,他們被發現了!

 

我忙從甘千柳的手下身上剝下一身軍裝穿在身上,搖身一變成為了老撾軍閥的士兵,從地上撿起一把AK47,掂量了一下。彈匣裡面剩餘的子彈還很充足。

 

我下定心思便趕了過去,一路上走過去,大多都是甘千柳的士兵,心裡暗驚,剛才的二十人小隊屬於那方勢力,作戰能力竟然這麼厲害。

 

就在這時,洞口外面衝進來一隊人馬,我定睛一看正是甘千柳的人,我忙低下頭佯裝慌張的向前慢步小跑著,他們看我穿的是他們的軍裝,誤以為我和他們是一伙的,在我耳邊嘰里呱啦的喊了一句話。我猜應該是讓我跟上,我忙點著頭不慌不忙的跟在他們。

 

很快,我就看到了潛伏進來的那支小隊已經往山洞口衝出來,衝進來的這波人端起槍口就朝著他們一陣掃射,頓時七八個人就倒了下去,那些身份不明的軍人也開槍還擊,槍法準的驚人,可他們正面受敵,山洞裡面也有士兵跑出來射擊。

 

槍戰幾乎是一邊倒,甘千柳的人犧牲了四五十名便將這支小隊殺的只剩下一個人,看樣子他應該是這支小隊的頭領,在死亡面前他一臉平靜,端著槍淡淡的看著把他圍在中間的士兵。

 

忽然, 洞口一陣嘈雜,接著甘千柳一身戎裝走了進來。嫵媚的臉色冷了下來,看著被她的人圍住的那名隊長,嘴角帶著冷笑道,“辛迪上尉,庫巴那個老東西以為派你們就可以奪走東西嗎?”

 

 甘千柳說的國語,沒想到辛迪竟然聽得懂,笑道,“甘司令,你正面戰場處於劣勢,何不答應庫巴將軍的要求,我們兩家一起合作,老撾哪裡我們去不得?”

 

 他的口音很重,說話也口齒不清,我勉強聽懂了他的話,心裡微驚,庫巴將軍的實力竟然比甘千柳還要略勝一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