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過一面,周智便在我的心裏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這個小子膽識過人。敢於揭我的短,我需要這樣的人才,相信隨著成長,他能將自己的潛力發揮出來。

 

我發揮了每個人的才能,周智擅長謀略,但是經驗不足,我將他下放到安城跟著趙岩去歷練,讓他盡快的熟悉這三座城市的狀況。

 

陳林柯派來的桑明憨厚忠實,身手不錯。我便將新打下來的樂城交給他,他之前就 和靳闖配合。一直在陳林柯的手下忠心耿耿,由於資歷尚淺,他們兩個合作倒也應付得來樂城的事務。

 

岳凌讓給我的是麻繁和祝平,我讓他們去鹽縣歷練,鹽縣雖然不大,但是富得流油,我想考驗一下他們是否能經得住安逸生活的考驗。

 

楊曉帆這小子太摳門了,加上他在外征戰,讓給我的兩個小子都是二十出頭,沒什麼經驗,只是他很賞識兩人,顧瑀精幹有才,林嚷善於籠絡人心。我便讓他們鎮守在西區,磨練一下他們的心性,如果他們兩個合作能保證巨斧幫的人不滲透進來,就說明此二人可當大任,楊曉帆和我一樣是從最底層摸打滾爬上來的,我相信他的眼光獨到,所以將這麼大的事情交給了他們。

 

當然,我也其他安排的,將喬云的幽冥二組安插在西區,喬云心裡有氣,只要巨斧幫敢來,他絕對會往死裡拼,也算是給他一個機會。

 

每個人都領命歸去,我們開心。這七個兄弟的到來大大的充實了天門在三座城市的中層領導,又是一波鮮活的血液流入了天門之中,相信各大堂主看重的人絕對不是孬種,我也親自篩選了,覺得他們各有長處,假以時日,都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人物。

 

招兵買馬,養兵練兵的時候有喋血和幽冥的兄弟從旁協助,加上牧原和趙岩統籌局面。這裡已經基本上擰成了一股繩,形成了戰力,長治久安不是問題。

 

一切搞定後,我便著手實行自己一個月前便決定好的事情,準備動身前往老撾,小語這次終於沒有再鬧騰,知道我要去干大事,叮囑我一定要小心,分別時丫頭哭的跟個淚人兒似的,我只好安慰她說我只去幾天就回來,丫頭才停止了哭聲,為了她的安全著想,我讓牧原一定要照顧好她,同時,命令他們在益州省內全盤搜索黑龍會的人,見一個殺一個,見兩個殺一雙,還有逃跑的鐵拳幫幫主石敢當。

 

這一趟我只帶了幽冥一組十個兄弟,並且還帶了一個殺手鐧, 這趟出行,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便是救出被我親手抓住的沙家幫幫主任沙!

 

在我離開甘千柳的山寨的時候,我便和任沙約定好,等我忙完了手頭上的事情,一定去把他救出來。

 

此人在小理雲祥縣城盤踞已久,膽子大的嚇人,連甘千柳的軍火庫都敢盜,我非常佩服他,我可不做賠本買賣,我最在意的是甘千柳手裡的秘密武器,我雖然還不清楚具體是什麼東西,但從我的直覺判斷出,那個東西絕對厲害的不得了。

 

當夜,我們便到了小理,我們在早就定好的酒店下榻,第二次來到小理,這裡留給了我太多的回憶,雲姐、黃志兵,還有我們一起並肩戰鬥,我和毒蛇的追逐戰,過關卡的驚心動魄的畫面,我第一次見到暗勁高手交戰……

 

 我的血液沸騰了起來,越來越忍不住心中的悸動,想要去客棧看看。

 

最後,我還是沒忍住,往雲姐的客棧跑了一趟,可惜的是,風景依舊,人已不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