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小語之間的芥蒂因爲這次談話煙消雲散掉了,我沒想到她還有這麼悲慘的過去,這個小丫頭從小的遭遇讓我更加的想去疼愛她。

 

她不願意住在醫院。我便把她接到了仁區大酒店,從攀城找了一位著名的醫生按時幫她診治。

 

小語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從現在開始,我又要開始走上征伐之路了。

 

大本營蓉城離不開人,楊曉帆在外征戰,蓉城離不開人,聶遠是鎮守大本營最好的人選,可是他現在了無音信,喋血的人員已經派出去了三波人。還是沒有他的消息,這段時間我專心於攀城和安城。根本沒有時間去顧及他,想他那麼聰明的人,應該不會出事。

 

陳林柯和岳凌在聶遠離開後相輔相成,兩人相得益彰鎮守著天門的大本營,暫時脫不了身,至於其他城市的堂口堂主,他們當然也得各司其職,無暇趕過來幫助我。

 

這樣算下來,我除過新提拔的牧原、趙岩幾乎無人可用,蔡毅倒是個最好的人選,可現在找他肯定不會答應加入天門,讓他真正加入天門還需要一個契機。

 

幽冥二組和三組的組長喬云和騰霸,他們是主力軍的最高幹部。是我們天門的戰爭劍刃,他們要做的只有戰鬥,可僅僅靠幽冥三組的實力對付巨斧幫完全不夠看。

 

想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們天門地盤眾多,人才濟濟,可是每打下一個地盤,便要消耗掉一名可以獨當一面的人才,對於發展迅猛的我們來說,冒尖的新人真的太少了,這樣下去可不是好事。

 

我當即撥通了楊曉帆、陳林柯、岳凌三人的電話,吩咐他們從現在開始各自培養自己屬下,從中找出精英分子重點培養,一定要在短時間內挖掘出真正的良才大將,並讓他們先行每人挑選兩名他們覺得可以的人手給我調過來。我命令他們每個堂口可以設置自己的暗殺組、精英戰鬥組和情報組。

 

一個大幫派的情報系統是要從上而下形成一個整體,喋血人員太少,整個益州省撒下去,一個城市可憐的只有數十人,之前還沒有發現其中的弊端,可是隨著天門的勢力在短時間內急速膨脹,我才發現了這點缺陷越來越嚴重了,一個幫派之內沒有完整的情報系統是不行的,總會成為坐井觀天的蛤蟆。目光永遠展不開來。

 

同樣,幽冥的人員還是太少,雖然戰鬥力十分驚人,但是成立不久,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他們是整個天門的核心戰鬥力,要是把他們打光了,我還不如直接自殺算了,要知道一個幫派培養出一個幽冥兄弟需要耗費多少精力和財力,這種賠本的生意我可不會做。

 

在我打完電話的第二天,便有七個人趕到了攀城,當喬云把他們接回來的時候,我才發現都是生面孔,我們的戰線拉得太長,很多新成員我都沒見過。

 

我見他們七人之中有一個年齡比我還小的人物,當下很是驚奇的問道,“你是哪個堂主派來的人?”

 

 他第一次見我,面不改色,十分鎮定,只是眸子裡帶著濃濃的崇拜,他不慌不忙的說道,“陽哥,我是遠哥的徒弟周智,他知道離開後陽哥肯定需要一個人來出謀劃策,便讓我留在蓉城聽從命令,昨天得知門主需要人,我便自作主張沒有向其他堂主請示便偷偷跑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