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沉默著沒有說話,雖然我之前已經猜到了,可還是不願意相信。小語在我心裡從為我命垂一線的時候,我就將她當成了自己真正的妹妹,現在她說出了實情,我反而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她的小臉上洋溢著笑容,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拉著我的手說道,“哥哥,對不起,我騙了你。但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傷害你呀,你不要怪小語好不好。不要趕我走好不好。”

 

 她 可憐兮兮的哀求著,在這個丫頭面前我從來沒有一點兒防備,對她的要求也總是點頭答應,她為我受傷還沒有痊癒,她說的每一個字都充斥在我的大腦裡,她每說一個字,我的心裡就疼一下,我怎麼忍心她傷心,急忙安慰道,“哥哥不會怪你,你有你自己的苦衷,你為了哥哥連命都不要了,我怎麼捨得趕你走。”

 

 她 這才露出了笑容。說,“哥哥,你想知道什麼,我都可以告訴你。”

 

 我張了張嘴,竟然發現這一刻自己什麼話也不想說,覺得問她就是對她的不信任,一個女孩子為了自己連命都可以不要,我還有什麼資格質問她的過去,懷疑她有什麼目的。

 

想了想,我問道,“小語,你告訴哥哥,你怎麼中的毒,怎麼會被千惠子控制住的。她有解藥嗎?”

 

 小語淒慘的笑了笑,說,“哥哥,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

 

 我點點頭,便認真聽了起來。

 

“我爸爸是黑龍會的一個中層領導,當年黑龍會分裂,他站錯了隊伍,便被敵人殺掉了,然後我也被他們的勢力看押了。千惠子是黑龍會黑龍組第二分隊的隊長,主要實行暗殺和偷襲,她看上了我,並把我帶出了那個魔窟,可沒想到,我還沒開心兩天進入了更為恐怖的魔窟,他們簡直不是人。”

 

 說到這裡,她的俏臉上閃過一絲恐懼,我把她的手放在我的手心,小丫頭的小手略微有些顫抖,她等了好一會兒才恢復了平靜,繼續說道,“我們每天吃殘羹剩飯,被她們當成野獸一樣訓練,等到我們長大,便開始訓練我們,讓我們和獅子、豹子這些吃人不吐骨頭的徒手對戰,一天下來,我們被抓進來的人要死一半我們才能休息,慢慢的,我們開始更加全面系統的訓練,她們將我們訓練成一個個殺人機器,或者是出賣肉體的特工,讓我們去潛伏或者勾引黑龍會的敵人,我們永遠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沒有一點兒希望。”

 

 說著她的眸子裡就滑下了淚珠,眼淚滴在我的手背上,我感覺整個人都在顫抖,氣的渾身發顫,這些畜生,連五歲的小孩子都不放過,竟然剝奪了他們的自由,從這麼小便要面對血腥和殺戮!

 

小語低啜著繼續說道,“這次她來華夏,要帶著特工小隊的一個人,可是我們一個小隊從一開始活到現在有三十個人,她就讓我們自相殘殺,只能一個人活著,我是裡面最弱小的,所以那些人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最後又一人勝出,殺了所有人,她卻殺了那個人,因為她的臉被劃傷了,我就僥倖被她選中了,我們來華夏一個月了,我一直跟在她身邊,一直沒有派上用場,可當她遇到你的時候面臨 了巨大的壓力,便用計讓我潛伏到你的身邊,找機會殺了你,我沒有親手殺過人,也不敢殺人,你一直對我十分寵愛,我更不願意對你下手,她就把我綁走了,想利用我殺了你。”

 

 她這時已經將頭埋在雙膝間痛哭了起來,身體劇烈的顫抖著,情緒激動到了極點,我擔心她體內的毒素發作,忙提醒道,“小語,不要激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