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卞超不一會兒就出來了,他渾身都纏著繃帶,剛才在山頂交手的時候他又中了兩槍。走到我面前跪了下來,低著頭說,“陽哥,因為我的過失導致幫內眾多兄弟身死,請您殺了我吧!”

 

 我揮了揮手,說,“起來吧。”

 

 說完後見他沒有反應,只好上前將他扶了起來,我這才不慌不忙的詢問起了他們被俘的經過。

 

卞超恨恨的說道。“我按照陽哥的命令。帶著兄弟們趕回了攀城,到了東區大酒店,帶著兄弟們走了進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正在這個時候,變故發生了,一個個煙霧彈從外面扔了進來,煙霧之中含有迷藥,兄弟們一聞到煙味就暈了過去,我經過特殊訓練,身體素質非常人能比。所以當時並沒有完全暈過去,和他們打鬥了一番,殺了三個人,可惜最後還是不敵,之後我們的人就全部被帶走了,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就到了山洞裡,最後就是和陽哥在山頂上見面了,想到這次的事情。我就覺得窩囊!”

 

 我皺著眉頭沉思,好像有些不對勁啊。

 

山頂上的人我交過手,只有那個凱里算是個高手。其餘八個人看起來膀大腰圓的,但是最後才發現戰鬥力其實並不怎麼樣,而且我最後檢查了他們的身體,除過一開始發現我的那個大漢在三十左右之外,其他的人已經過了適合戰鬥的年齡段,都是四十多歲的老兵,雖然身經百戰,但實力早已大幅度衰減了。

 

要不然我和卞超也不會只受了點輕傷,他們就算中了詭計,四百多人也不可能一瞬間完全失去戰鬥力,那些人不見得能留著所有人。

 

我心裡懷著疑惑,不動聲色的問道,“你確定他們只有二十多人?”

 

 卞超沒有任何猶豫,直截了當的說道,“嗯,只有二十人左右,當時我殺了三個,山頂上死了九個人,加上幽冥一組的兄弟在營救關押在山洞裡的兄弟的時候殺了十二個人,他 們一共死了二十一個人,還有三個人乘坐直升機跑了。”

 

 我點點頭,繼續問道,“那你覺得和你在東區大酒店交手的人和在山頂上交手的人是同一撥人嗎?”

 

 他歪著脖子響了一會兒,說,“是他們,我不會看錯的。”

 

 我咧嘴一笑,說,“你確定嗎?”

 

 他點點頭,我猛地從椅子上起來,一腳就將他踹到了地上,喝道,“卞超,你說謊!”

 

 他驚慌失措的看著我,滿眼的不可思議,接著就是大喊道,“陽哥,我知道我辜負了您的信任,對不起兄弟們,您要殺就給個痛快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