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合作愉快!”我裝模作樣的握住段繁的手咧嘴一笑,說道,看到他的臉色陰晴不定。我就高興的不得了,我的心裡已經將他記住了,搞定飛雄幫只有就立刻讓他下台,絕不允許企圖欺負小語的人多活一秒鐘!

 

正在這時,小語從裡面走了出來,小臉恐慌的看著我,我拍拍她的肩膀安慰了她幾句,她才敢露出臉,一雙好看的眸子惡狠狠的瞪了段繁一眼。氣哼哼的用腳丫子還在他的身上踹了一腳,又急忙縮到了我的身後,我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心情都好了不少。

 

段繁有把柄握在我們手裡,就算現在再揍他一頓,他也不敢還手,更別提受害者小語拿回一點兒利息了,他嚇得屁都沒放一個,任由我們離開。

 

我已經和段繁商量好了。管京恒哪方面的勢力由他牽制住,飛雄幫沒有了明面上的?大支持力,在我眼裡只是一個土雞瓦狗更多的幫派而已,他們的實力和天門人員的戰鬥力根本沒有可比性。

 

我將進攻時間就定在了當晚十點鐘,到時候各個單位已經下班,就算鬧出點動靜,等管京恒反省過來的第一時間還有段繁的牽制,段繁可是堂堂一市之長,各個部門都歸他直接管理。按權利來說他一點也不比管京恒小,甚至隱隱高於他,當然,段繁不能完全信任,我也是暗中留有後手,要是他敢反水,他面臨的可就不是簡單的下台死亡了,而是生不如死!

 

昨晚上我通知過天門幾個堂主。命令他們今天將手底下最精銳的人員全部派遣到攀城來,他們辦事效率很高,當天下午五點所有人就到了,幾個堂口真正的精銳加起來竟然有五百人之多,我當下很驚喜,便開始著手一一比較他們的身手。

 

所有精銳加起來足有六百人。我從中另外找出了兩個實力最強,頭腦靈活的人物,將整個部隊分割為三組,趙岩為幽冥一組組長,喬云為二組組長,騰霸為第三組組長,每人統領二百人,這些人全部學習經過我簡化過的三種國術,他們從現在開始,完全受我統領,我就是他們唯一的領導!

 

飛雄幫只有區區不到一千人,所以我不准備動用攀城的其他力量,準備讓幽冥的成員從現在開始歷練,等真正掌控攀城之後,他們便是橫插入西南方向的一把利劍,定可以把那邊攪個天翻地覆。

 

我親自訓練他們的時候,慕容語就托著腮幫子坐在一旁靜悄悄的看著,嘴角翹起弧度,看得格外的出神,我很驚訝,這個小丫頭似乎一點兒也不反感血腥的場面,反而還很有興趣的樣子,我們的訓練可是實打實的真刀真槍的干,當然會有人身上難免掛彩,每到激烈的對決的時候,慕容語好看的眸子裡竟然越發的明亮,似乎很喜歡這種刺激的畫面。

 

我沒有放在心上,只要上午的時候沒有給小丫頭的心裡留下陰影就是我最大的寬慰了,看到她似乎早將這些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也不阻攔她觀戰,畢竟她是我認可的妹妹,作為我的妹妹,總要經歷這樣的場面,磨練一下她的心性也好,便任由她個人喜好了。

 

一直訓練到下午六點,我命令他們解散,吃飯休息,晚上十點的時候就要開始戰鬥了!

 

我擔心飛雄幫和猛?幫暗中勾結,在我們進攻的時候猛?幫發動突襲趁機攻打我們東區的堂口,所以我並沒有讓牧原參加這次作戰,而是讓他把守在東區,一定要保證我們後方的安穩。

 

當夜十點,我們準時出發,六百人一起行動目標太大,我讓三組分開行動,飛雄幫把持著整個仁區的KTV、酒吧、舞廳、酒店,以及各個會所的安保,他們在仁區設立了三個分區,仁區最中央的部位的仁區大酒店作為幫會總部,而其他兩個分區據點分別設在“夢中情人”酒吧和“豪尊”KTV,總部人員有五百名,而其他兩個分據點只有二百人,戰鬥力並不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