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擔心他故意妥協,暗地裏使陰招,便讓牧原將他拿出來的藥瓶打開。就想給他餵食一些,沒想到藥瓶裡只有一隻貪睡的小蟲子,懶洋洋的趴在裡面,身體分泌出一股惡臭味,剛一打開,房間就瀰漫著濃重的臭味。

 

解藥很奇妙,不需要服食,按照他的說話,放在昏倒的兄弟們上的鼻子上輕輕一嗅。他們便醒了過來。這種景像我只在電影裡面見過,我很是驚訝的問道,“你們苗疆的蠱毒這麼厲害?”

 

 李群救了我們兄弟,已經算是背叛了他身後的勢力,現在他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臣服於我們,他搖搖頭苦笑道,“沒有,陰靈蟲這種東西只有護族長老才會培育,其他人會的蠱術並沒有這麼高深。”

 

 我頓時一愣,這種變態的方法還尼瑪的算不得高深?

 

心驚之下急忙問道。“那個老頭在你們苗族是什麼地位?”

 

 他的臉上閃過一絲驚懼,似乎背叛了那個神秘老頭讓他很是擔心後者會報復他似的,我保證道,“放心吧,有我們天門罩著你,就算他來也討不到便宜,他還追殺過我呢,我不照樣全身而退了。”

 

 我為了穩住他臉不紅心不跳的撒了個謊,想到那個神秘老頭子詭異莫測的身手和手段。我腳後跟都冒起了涼氣,和他相比,我現在確實是個十足的菜鳥。根本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要不是仗著我的人多,說心裡話,我還真有點怵他。

 

那個神秘老頭肯定以為我已經死了,要不然李群見到我的時候那麼驚訝,他肯定還不知道其中真正的緣由,半真半假說出來,他會相信的。

 

果不其然,他慢慢的鎮定了下來,這才侃侃道來,“馬長老是我們族三大護族長老之一,實力排在前十,但是在蠱毒方面的造詣已經超過了其他長老,除了族長和兩名大祭司之外,他是第四高明的下蠱之人。”呆他歡巴。

 

我頓時大驚,苗寨的實力竟然這麼強大!

 

馬長老身為暗勁後期高手,竟然實力只排到前十,按照李群的說法,苗族豈不是有四五個甚至更多的人都達到了暗勁後期甚至化境高手?

 

我倒吸一口涼氣,這還不是最恐怖的,實力在高也怕菜刀,可最令人防不勝防的便是他們會蠱術,這種方法我已經領教過兩次了,一次是他能根據我身上的味道找出我行踪,堪稱GPS定位!

 

李群分明顯是短期內才晉升為馬長老真正的心腹,學習蠱 術不久,便有這種能以一己之力對抗整整一個城市的幫派之眾,那這樣說來,還打個屁啊,馬長老出山直接帶著手下一片蠱毒下去,我們都死了,他連皇帝都有的當了。

 

我問了問李群,他苦笑一聲,說,“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我們族內分兩撥,族長和一名大祭司一脈不願意和外界牽扯過多,他們勢力大,人多,所以馬長老雖然有野心,但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動手,更何況我們苗人一直被國家盯著,他們是不會允許我們大批會功夫的人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