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群,小理古玩店店鋪老闆!

 

我頓時心裡浮上了一片疑雲,我可是親眼看著他死的。

 

當時偶然撞見了他們的詭異之處。最後被他發現,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找到了我,企圖殺掉我,最後服毒自殺了,可是現在怎麼又冒出來了。

 

我略微思索了一下,立刻聯想到了那個神秘的擁有暗勁後期實力的老頭子,他們是一伙的毋庸置疑。要是他親自來了,我們局勢可就真的不妙了。

 

忽然, 外面傳來一聲高昂的口哨聲,隨後一陣尖銳的動物的叫聲從外面傳了進來,接著不可思議的一幕便發生了。

 

幾十隻黑漆漆的小蟲子撲閃著翅膀從外面飛了進來,猩紅的小眼睛在大廳裡搜尋了一會兒,很快就盯上了我們。嘶鳴著朝我們飛了過來,尖尖的小嘴裂開,露出兩顆尖細的牙齒,牙齒上面分泌著透明的液體。陣圍團弟。

 

“陽哥,小心。這種小蟲子的毒性很大,很多兄弟被這個小東西要了一口就不行了!”,我還疑惑的看著飛在半空中的小蟲子,貓在我身邊的牧原臉色大變,咬牙切齒的說道。

 

我頓時嚇了一跳,還從來沒有碰到這種詭異的事情,看到兩隻蟲子已經飛到了我的頭頂,我急忙甩出兩隻飛鏢,它們竟然有靈性,快速的揮動著翅膀躲了開來,我暗罵一聲,又是兩支飛鏢扔出去,幸好我的暗器一直很精準,兩支飛鏢精準的命中了躲閃不及的它們。

 

“我草,牧原,用槍給我打!”嘶鳴聲已經在我耳邊響起了。一隻小蟲子企圖爬到我的頭髮上,我的心裡一顫,抬手快速出槍秒殺了它,看到身後的兄弟們眼中都帶著一絲恐懼之色,急忙提醒道,要是被這種玩意近身,我們可就真的完蛋了。

 

兄弟們這才反省了過來,急忙開槍射擊,可是慌忙之下命中率很低,一波槍擊竟然只殺掉了四五隻蟲子!

 

這時,幾隻蟲子已經撲到了身後的兄弟身上。尖細的牙齒瞬間就插在了他們的脖子上,一剎那五六個兄弟就倒在了地上,口中吐著白沫,四肢顫抖著,情況十分危急。

 

我頓時大怒,這種不起眼的小玩意似乎智商很高,看我不好對付竟然不來咬我,專找我身後的兄弟下手,再這樣下去,我身後的這幾百人可都要完蛋,鬼知道後面還有多少只這種可惡的小東西呢。

 

我又是甩出兩把飛鏢,沒有打中小蟲子,卻把它們的陣型打亂了,趁著這段時間我忙問道,“牧原,找到克制它的方法了嗎?”

 

 牧原滿頭大汗,喘著粗氣說,“沒有,但是這些東西都是鐵拳幫裡面那個穿長袍的人指揮的,他吹吹口哨就能喚來這些小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