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大驚,急忙俯身查看身邊躺著的青年男子,在他的臉上揉了揉。下巴上的皮膚就送了,我用了用勁,就撕下了一張薄如蟬絲的面具!

 

面具覆蓋在他的臉上,他的臉型便變了模樣,他的五官和剛才直升機上的坐著的人非常相像,帶上面具之後簡直完全一樣!

 

我的心裡在這一刻不安了起來,這個人不是真正的頭領,而是替身,但那個人是誰。他怎麼會知道我擁有光盤?

 

我快速的轉動著心思思考著。不知道哪裡究竟出了問題,不知道突然從哪裏冒出來這麼一個人,手下全部是外國人,而他看起來應該是國人不假,不像是國內的勢力,可他為什麼能在國內堂而皇之的動用直升機。

 

我一瞬間就猜到了一種可能,他極有可能是國內某一方勢力勾結國外勢力的代表人物!

 

這次的事情他們做的有些雷聲大雨點小了,能不鬧出動靜綁了我天門四百多人,卻在把我威脅來之後並沒有動用真正的力量,他們究竟要幹什麼,目的何在!

 

我一時間想不通。身上的傷口已經停止流血了,我起身便往閃現趕去,剛走了幾步就看到騰霸急匆匆的跑了上來,看到我下來了,他急忙跑到我跟前扶住我,問, “陽哥,你沒事吧?”

 

 我笑了笑,有些驚訝的問道。“管京恒放你們出來的?”

 

 他搖了搖頭,說,“不是。新上任的班文石市長發怒了,親自和谷生命令公安放人的。”

 

 我一想也對,管京恆再厲害,他手底下的人也沒膽子和下派下來的市長和局長作對,他們兩人之前就 位居高官,在自己眼皮底下抓了這麼多人,兩個直屬領導竟然毫不知情,不震怒才怪,這裡面應該還有秦峰在插手,也算是給管京恒一個警告,這是兩方勢力博弈的結果,我身上貼著一層國安的標籤,只不過從中簡陋了而已。

 

“兄弟們救出來了沒有?”,我問道。

 

他點點頭,我這才鬆了一口氣,不管這些人之前有什麼目的,幸好現在有驚無險,我和他下了山,走到半山腰看到黑壓壓的全是天門的兄弟,他們看到我下來了,頓時臉色激動地看著我,卞超站在最前面,喝道,“跪下”,然後他們便齊刷刷的全部單膝著地跪了下來,臉上帶著感激和崇拜的看著我。

 

我急忙走上前去,扶起卞超,說,“兄弟們都起來,我們是一個整體,是一家人,你們有危險,我當然會保護你們,我有危險了,你們不也會賣命嗎?”

 

 “謝謝陽哥!”,整整四百人齊聲答道,眼睛已經濕潤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