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瞇著眼睛看著他,莫不是他打起了光盤的心思?

 

我心裡一動,光盤輾轉反側最後又回到了我的手裡。可當時所有知情的人都被我殺死了,他怎麼知道在我的手裡。

 

我臉色平靜的問道,“什麼?”

 

 他笑了笑,聳了聳肩,說,“當然是屬於我們的東西。”

 

 我面不改色,佯裝疑惑的看著他,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他的臉色頓時冷了下來。一雙眼 睛緊緊盯著我。似乎要從我的臉上看出點什麽,可是我早有準備,根本不給他機會。

 

我們對視了幾秒,他忽然長笑著拍著手說,“陳陽先生,你最好還是把東西交出來,那個東西超乎你的想像,你沒有那麼大的胃口。”

 

 “我胃口多大與你無關,你最好現在放了我的兄弟,天門的人不是你們能輕易動的!”,我冷笑一聲。將他的話置若罔聞,雖然我現在深入虎穴,可真正鬥起來還不一定誰輸呢!

 

他彈了個響指,對凱里說道,“把他帶上來。”

 

 他的話聲一落,半山腰就響起了一陣嗡鳴,這種聲音我很熟悉,是直升機螺旋槳的聲音!

 

一會兒,一架直升機晃晃悠悠的從下面飛了上來。當艙門高過山頂的時候,懸浮在空中,站在艙門處的一個全身武裝的大漢就將卞超的身體扔了 下來。

 

卞超全身被繩子綁住。渾身上下體無完膚,我頓時大怒,喝道,“你們找死!”

 

 他聽到了我的聲音,艱難的睜開了被血糊住的雙眼,急喊道,“陽哥,你怎麼來了,快走啊! ”

 

 那個年輕人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從身上掏出一把手槍,槍口頂在卞超的頭頂,自言自語道,“今天已經殺了三十多個人,我的手上都有一股臭味,真不想再乾這種骯髒的事情了。”

 

 “狗雜種,有本事你就開槍!”卞超歪著脖子,咆哮道,想從地上爬起來,可站在旁邊的凱里一腳就將他踹翻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