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無法調整姿勢,倉皇之下只能握拳也朝我打過來,他的拳頭幾乎能頂的上我兩隻拳頭了。骨骼大的驚人,臉上帶著獰笑,似乎我這種做法是傻子才會幹的事情。

 

我冷笑一聲,一拳擊在他的胸膛上,他輕哼一聲身體往後滑了一步就站穩了腳跟,同時,他的壯拳也砸在了我的肩膀上。我的肩胛骨一疼,肩膀顫動了一下,猛地甩動肩膀,一股大力便傳了出去,他的拳頭瞬間被我震飛,整個人都向後飛去。

 

暗勁就是這麼霸道!

 

我一擊得逞,身體繼續躍起。手裡的斬馬刀也呼嘯著朝他刺去,眼看就要刺中他的小腹的時候,站在一旁的雄雄終於有了動作,手裡不知何時多了一把長管槍,抬手就朝我開了火。我猛地旋轉身體,斬馬刀刀尖扎在地上,將其當作了一個撐桿,輕輕一躍,整個人就上升到了半空中,衝勢不見,繼續朝老毛子刺了過去。

 

忽然, 上空傳來一陣震盪,接著一個人影就從上空中直衝下來,手裡拿著一根鐵棍,兩腿張開,雙手握住就朝著砸了下來,我沒想到現場還有第四個人,只好後撤一步,退了回來。

 

我定睛一看,突然冒出來的這人全身皮膚黑黝黝的。汗毛長的驚人,嘴很大,嘴唇很厚,應該是南非那邊的黑人,他 用的武器是一根長約五尺長的鐵棍,也是黑色的顏色,他的眼睛很大,像牛眼睛一樣,看到我打量著他,咧嘴一笑烏拉烏拉的說了幾句話,我一個字都沒有聽清楚。

 

“傑斯。烏拉圭,誰殺了他,我就是誰的。”雄雄臉上帶著濃濃的殺機,一字一句的一黑一白兩人說道。

 

我頓時大小不已,這麼醜的女人竟然還用美人計,國外的女人是不是都死光了,可是讓我大開眼界的是他們兩人竟然頓時喜出望外,臉上都帶著驚喜,那個叫做傑斯的白人像打了雞血一樣率先朝著我衝了過來,黑人烏拉圭也不甘示弱,掄起手裡的鐵棒就朝著我錘了過來。

 

我冷笑一聲,那我就送你們三人下閻羅殿再談情說愛吧。陣記宏圾。

 

我眸子閃過殺機,手裡的斬馬刀揮動如風,猛烈的刀勢朝著他們砍過去,一劍一棍頓時擋住了我的刀勢,我猛地用力,三把兵器交戰在一起,猶如三個癡情男女一樣糾纏不休,我一時無法打敗他們,他們也佔不到任何便宜,正在這時,雄雄又抬起了槍口!

 

我頓時猛地低頭俯衝,將整個人藏在他們兩人的背後,雄雄的身體瞬時從地上彈了起來,奔跑著就想找個空擋槍殺我,我豈能讓她如願,一邊和兩人交戰,一邊躲避著雄雄。

 

“笨蛋,給我讓開!”雄雄被我這種捉迷藏般的戰術惹得惱羞成怒,大喝一聲,身體高高躍起,雙腳踩在兩人的肩膀人,整個人猶如老鷹一樣由上而下向我俯衝下來,左手上帶著那隻詭異的手套,鐵拳就朝著我的頭部砸了過來。

 

我的身體猛地後仰,斬馬刀橫檔在我的胸前,整個人的身體完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弧度,她的鐵拳砸在斬馬刀的刀身上,刀刃微微捲去了一點兒,我雙手用力猛地將斬馬刀往前一推,她如小山般的身體便向後猛地翻過回去。

 

正在這時,傑斯和烏拉圭的一劍一棍同時刺了過來,我腰間用力,急忙站穩身子,斬馬刀抵住兩人的兵器,手輕微一鬆,接著猛地旋轉一下斬馬刀,斬馬刀頓時告訴旋轉了起來,猶如攪拌機一樣將他們兩人的兵器攪得輕吟了起來,我氣沉丹田,雙臂用力,猛地往前一送,同時體內的暗勁瞬間發出,就將他們的身體彈得向後退去,他們滑了三四步才站穩了腳步,臉上終於帶上了一絲驚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