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說完就掛了電話,連給我仔細詢問的時間都沒留,我再打過去。電話已經關機了。

 

“媽的!”,我氣罵一聲,剛收拾掉攀城和安城,又冒出來一支對付我的勢力,我現在是滿腔怒火無處發。

 

牧原忙問道,“陽哥,出什麼事了?”呆夾盡圾。

 

我的臉色陰沉了下來,將事情對他說了一遍,他就慌忙說道。“陽哥,您可千萬別犯險啊,這些人的目標是你,你去了正中他們下懷。”

 

 我當然他們的心思,可是我不去,四百多條鮮活的生命可就被我連累了,我不是那種棄兄弟不顧的冷血動物,雖然現在還不確定卞超他們是否在他們的手裡,可是不能掉以輕心,萬一是真的,我可就追悔莫及了。

 

我略微思索了一下,說,“這樣,牧原,你守在攀城,先嘗試著和警察交涉。看能不能把幽冥二組和三組的人馬保出來,我帶著幽冥一組的兄弟去漫山會會這些人。”

 

 他頓時大急,說,“陽哥,你真的要去?萬一遇到危險了怎麼辦。”

 

 我揮了揮手,眼中閃過一絲殺機,說,“我的命是命,兄弟們的命也是命,我們都是人,誰也比別人高貴不了多少,事情就這麼定了!”

 

 我的命令無人敢反駁,牧原遲疑了一下聽從了我的吩咐,集結了幽冥一組沒有受傷的七八十人,我帶著他們就要出發,忽然我想到了一件事。

 

“牧原。那個穿長袍的人叫李群,在我回來之前你們盡量不要接近他,此人非常詭異,手段百出,叮囑兄弟們都小心點,中毒的兄弟等我回來再說,如果他們實在撐不住,你就打這個電話就說是我讓你找她的。”,我說著將楊璐璐的號碼遞給了牧原。楊璐璐醫術高明,就算趙岩他們中的毒再詭異,想必就算她不能完全救好,最起碼也能保證他們的命,等我救回卞超他們,回來再審問李群,不怕他不交出解藥。

 

做完這些,我就開著車,命令幽冥一組的人員跟在我五百米之後,往漫山趕去。

 

漫山是攀城的一處最漂亮的原始石山,只有節假日才會開放供遊客參觀,最著名的便是來這裡觀日出,平時都有人守山,基本上也沒人去那個地方玩。我心裡正尋思著究竟是何方神聖能把卞超四百多人全部擄走,卞超竟然連電話求救的時間都沒有。

 

這時候,電話響了,我拿起來一看正是剛才的電話,急忙接了起來,就傳來剛才那人的聲音,“陳陽,你最好讓你身後的人全部離開,要不然七八十個人殺起來,我們會很麻煩的。”

 

我心裡冒出一股寒意,這些人怎麼知道我身後還帶著人,難道他們監視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