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一秒秒的過著,我的心跳越來越快,終於。我趕到了仁區,慢慢的可以看到酒店的輪廓了,酒店外面的空地黑壓壓的全是人,我瞇著眼睛一看,他們脖子上都紋著一把斧頭,我頓感不妙,不好。他們是巨斧幫的人!

 

我急忙扭轉車頭直接隔著一條街衝進了綠化帶,車子搖搖晃晃的下了綠化帶我就猛踩油門將車子開得朝著酒店開去,他們聽到了汽車的聲音,頓時轉了過來,我冷笑一聲,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拔槍。連續扣動扳機,打出四五發子彈瞬間他們就倒下了四五個人,他 們頓時開槍回射,我趴在方向盤上,開著車子就朝著人堆裡衝了過去。

 

子彈一顆顆打在擋風玻璃上。距離越來越近,我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被亂槍打死,繼續用腳踩住油門,我趴在車板上,等車子臨近他們的一瞬間,我就從車門裡衝了出去,雙手壓在一個巨斧幫的人肩膀上,猛地用力,整個人彈射著就朝著酒店門口衝去。

 

正在這時,車子衝進了人堆了,瞬間撞翻了十幾號人,他 們陣腳大亂,全部散了開來,我有了機會,找准機會順勢衝進了酒店。剛落地的一瞬間,酒店裡面就響起了槍聲,我暗罵一聲這幫二百五,打紅眼了,也不看看老子是誰,我忙在地上翻滾幾下,子彈擦著我的衣服飛了出去,我急忙喝道,“是我!”

 

 “停火,好像是陽哥!”二樓的樓梯拐角上傳來了牧原中氣不足的聲音,他似乎也受傷了。他的聲音一落,終於停火了。

 

他慢慢的冒出了頭,看到真的是我,頓時喜出望外,剛要說話臉色一邊,大喊道,“陽哥,小心空中的小蟲子!”

 

我頓時一驚,抬頭一看,一只全身赤白的小蟲子張牙舞爪的朝我飛過來,小眼睛一片猩紅,我不敢大意,急忙掏出飛鏢甩向它,飛鏢精準的命中了它的腦袋,它的身體晃了一下就落在了地上。

 

這時,外面一陣槍聲響起,一大批子彈朝著我打了過來,我急忙俯身衝上了二樓,就看到二樓樓梯拐角處全部冒著天門的兄弟,他們的臉色蒼白,身上都多少掛了點彩,場面淒慘的我都不忍心看了。

 

“究竟怎麼回事?”我窩在牧原身邊皺著眉頭問道,他口中的怪物應該就是剛才想襲擊我的那種白色的小蟲子,那玩意確實出其不意,連我剛才都沒有發現,要不是牧原提醒我,說不定我已經中招了。

 

他這才對我仔細的說道,“陽哥,今晚上你離開後不久,便有幾個兄弟開始感覺不適,過一段時間就倒地不起,我以為兄弟們生病了,就喊來醫生幫他們看病,可是醫生竟然束手無策,他們檢查不出來兄弟們得了什麼病,我當下大驚,感覺事情不對,便命令兄弟們全部返回來酒店,仔細詢問了一番,昏倒的這些兄弟們餓了剛吃了點夜宵,就成這樣了,我慌忙之下就命令所有人暫時不要吃東西喝水,可是誰想到已經遲了,當時已經有二百兄弟中了招,還有幾十個幽冥組的兄弟也中招了,連趙岩最後也昏過去了。”

 

 他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明白了,巨斧幫肯定用這種小蟲子對我們的人下了毒,趁著我們人員銳減的時候開始大舉進攻,怪不得一千多號人加上幽冥所有人員竟然撐不住,原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牧原的做法很冷靜果斷,嗅覺也很靈敏,是我錯怪他了,是誰碰到這種離奇的事情都會手腳打亂,他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我點點頭,說,“現在還有多少兄弟可以戰鬥?”

 

 牧原臉色蒼白的說道,“鐵拳幫發動了一輪攻擊,他們之中多了三分之二的陌生人,都是真正的好手,除過幽冥兄弟敵得過,其他兄弟根本就不是對手,一輪激戰下來,我們傷亡了近三百人,幽冥的兄弟被各種奇怪的小蟲子騷擾,犧牲了十幾號人了都,現在我們的戰力已經損失一半了,只有五百新人和一百五十多好幽冥一組的成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