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語!”我歇斯底里的喊道,小語的俏臉上帶著一絲淒慘,就倒在了我的身上。

 

我忙起身。將她抱在懷裡,手裡劍劍身的一半已經沒入了她的腰身,我輕輕摸上去,手指顫抖著,鮮血染了一手。

 

“你們都得死,你們都得死!”我咆哮著起身,怒目圓瞪。惡狠狠的盯著千惠子和嬌小忍者,看到她們的眸子裡都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我怒喝一聲就衝了上去,揮著斬馬刀就朝著他們砍了過去。

 

“木子,走。”千惠子的身體猛地朝後激射而去,而那名嬌小忍者也跟著她同時朝後奔去,我頓時大怒。就要跟上去,剩下的那三十多島國鬼子頓時攔在了我的面前,我已經發癲了,見人便殺,一刀一個。一圈下來,將他們殺了個乾淨,可是千惠子和木子早沒了人影。

 

我急忙跑回去抱住小語,喊道,“小語,醒醒,快睜開眼睛看看哥哥。”

 

 小語掙扎了一下,眸子微微睜開,白皙的臉蛋上沒有一絲血色,笑了笑,說,“哥哥,好疼,好冷。”

 

 我眼角帶著淚,將她的腦袋埋在懷裡,聲音顫抖著說道。“小語,乖,忍一會兒就不疼了,哥哥抱著你就不冷了。”

 

 小語傷的很重,流血不止,我不敢把刀拔出來,害怕她就這樣為我而死,雖然我們才認識了幾天時間,我甚至剛才還懷疑過她,可她這一刻就為我擋了一劍,我心裡又痛又恨。急忙抱著她起身就朝著車子的方向衝去。

 

這時卞超終於帶著人趕來了,手底下的兄弟頓時全部加入了戰鬥中,他看到我懷裡的小語,急忙說道,“陽哥,走!”

 

 我急忙衝上車,大喝道,“開車!去醫院!”

 

 話聲一落,車子就飛了出去。

 

我感覺褲子都濕了,按著小語傷口的手全是猩紅的鮮血,小語的呼吸越來越微弱了,我害怕她就這麼一睡不起,急忙搖晃著她的腦袋,說,“小語,快醒醒,快醒醒啊。”

 

 著急之下我都沒有察覺到我的聲音裡已經帶著了哭腔,搖晃了好幾下,小語終於又甦醒了過來,她努力的露出一個笑臉,張了張嘴想說話可是沒有力氣,只是半瞇著眼睛看著我,眼底的笑意清澈見底。

 

“傻丫頭,你為什麼要犯傻啊!”我生氣的喊道,雙眼里布滿淚水,這個可憐的小丫頭跟著我之後從來沒有過過一天安穩的日子,到現在還為我受了這麼重的傷。

 

我將頭輕輕的壓在她的腦袋上,淚水滴在了她嬌嫩的臉上,劃出一道淺淺的淚痕,她艱難的抬起手在我的臉上蹭了蹭,聲音輕細的說道,“你是我哥哥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