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千惠子!嬌小女忍者!魏星!莫問!

 

我早料到魏星和莫問逃跑之後會來猛龍幫躲避,他們現在終於出現了,現在我是一人對五人。全部圍著我,仇人見面,分外眼紅,魏星和莫問的眼睛裡都快噴出火了,我冷笑一聲,說,“魏幫主。別來無恙啊!”

 

 魏星之前被我打的如喪家之犬棄幫而逃,我現在揭了他的短,他整個人的臉色都扭曲了,獰笑道,“陳陽,我知道你厲害,可你一個人對付得了我們五個人嗎?”

 

 我長笑一聲。說,“五隻狗而已,殺你們如砍瓜切菜!”

 

 我自信的看著他們,一點也不擔心,隨著這段時間的戰鬥。我的第二隻腳都快踏入暗勁了,再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就是真正的暗勁高手了,雖然還不是真正的暗勁高手,但我長期以來夯實基礎,戰鬥力和暗勁高手已經相差無幾了!

 

沒想到焦莊長笑一聲,說,“陳陽,五個人不夠你打,那就再來五十人,看你還抗不扛得住!”

 

 他的話聲一落,二樓上又“唰唰唰”的跳下來一群人,全身都蒙著衣服,是黑龍會的人,足有七八十個!

 

“為了對付我,你們還真是準備充分啊。”,我長嘆一聲。冷笑道。

 

“受死吧!”,焦莊冷笑一聲,率先揮動著長刀衝了上來,身邊的四人也同時朝著我圍了過來。

 

我忙擺正姿勢,端著斬馬刀就準備迎戰,忽然, 身後的小語衝了上來擋在我面前,揮動著手裡的棒球棒,大喊道,“小鬼子,不准欺負哥哥!”

 

 焦莊一愣。沒想到我還帶了幫手,可是看到是小語這個弱不禁風的小丫頭,頓時大笑道,“陳陽,堂堂天門門主,可憐到要小丫頭保護了,真是讓我等大開眼界啊,哈哈。”

 

 我忙把小語拉到身後,交給身後的兩名兄弟看護,就朝著他們衝了過去,我只要堅持到卞超他們趕來,想必他們快到了,我只需要擋住這些人,身後的兄弟們暫時就沒有太大的危險,他們的目標是我,對我的兄弟興趣不大。

 

果不其然,我身後的兄弟都只是被猛龍幫的人包圍著,雖然猛龍幫人數眾多,其中也有不少精銳,他們和我手底下的兄弟戰在一起,四五人對一人,暫時還不能把他們全部消滅掉,想必焦莊要讓我的兄弟們親眼看著他們心中的偶像倒在他們面前吧,才沒有下令讓他們的人對兄弟們下殺手。

 

我揮動著手裡的斬馬刀,率先遇上焦莊,五人的實力只有千惠子和嬌小忍者能對我造成威脅,我要先解決較為弱勢的焦莊、魏星和莫問,剛一出手,我就使出渾身解數,想要一招制敵,斬馬刀猛地砍下去,焦莊大驚,急忙後退,可是我衝勢太猛,他已經來不及後退了,急忙橫刀來擋,我冷笑一聲,就斬了下去,尖長的斬馬刀刀身斬在他的長刀上,發出一陣尖銳聲,他的長刀應聲落地,雙臂顫抖了一下,我就听到了一聲脆響,他的一隻手臂就脫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