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低頭沉思了一番,問,“現在情況怎麼樣?”

 

 卞超喘著粗氣說。“第一波攻勢攔了下來,兩方都傷了不少人,侵犯的鐵拳幫像打了雞血似的,猛地不得了,趙岩擔心他們會進行第二次攻擊,就讓我來跟您說一聲。”

 

 我咧嘴一笑,那是鐵拳幫牛叉,完全是巨斧幫在後面搗鬼,巨斧幫作為滇南第一大幫。手底下的這些兄弟能把他們攔住就不錯了,畢竟只有二百幽冥兄弟,其他的都是新人,這樣的戰績也很不錯了。

 

我瞬間就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先不去管西區,連夜把安城拿下來!

 

“這樣,卞超,你讓騰霸帶著幽冥叁組返回攀城,聽從牧原和趙岩的安排,我們連夜去拿下猛龍幫,幹掉小鬼子!”。我思考了一下,說道。

 

卞超領命而去,我拿出電話又給牧原打了個電話,通知了一下我的安排。讓他小心一點,他答應了下來。我才知道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重,喬云的幽冥二組並沒有參戰,戰鬥只是在仁區和鹽縣打響,並沒有波及到東區。喬云的二組只在東區鎮守,所以我們還有整整二百幽冥兄弟沒有動手,而且鐵拳幫的人並沒有占到任何便宜,那這樣算來,我再調遣幽冥三組的人返回去,完全可以抵擋巨斧幫很長時間的進攻步伐了,我有足夠的時間對付猛龍幫和黑龍會了。

 

趙岩還是太年輕了,出點變故就有些緊張,也是誇大其詞了,這些年輕人還是要多歷練,畢竟之前沒有當過頭領,牧原分析就很客觀,這就是當過領導和 一般幫眾的區別。

 

話不多說,我拿上衣服就準備離開,這時候小語醒過來了,撲閃著大眼睛看著我,說,“哥哥,你是不是又要去殺人呀?”

 

 我頓時大汗,說道,“小語,哥哥去打小鬼子。”

 

 小語騰地從床上彈起來,掛到我的身上,興奮的說道,“哥哥,我也要去打小鬼子。”

 

 “……”,我有些為難,到時候場面太血腥,這個丫頭能不能承受得住還另說呢,還有當場肯定有危險,我可不放心,當下就拒絕了,可是小丫頭這次鐵了心了,掛在我身上不下來,我不答應她就嬉鬧著親了我好幾口,無奈之下,我只好答應帶著她。

 

“哇哦,小語已經成黑道公主啦。”,她從我身上跳下來穿上鞋,在地上來回蹦蹦跳跳,開心的像個小孩子剛才被人賞了個糖果似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我不由開心一笑,我從小只有一個人,整天只和胖子呆在一起,養父歐離為了鍛煉我的自力能力,也是很少管我,現在終於有個小妹妹可以疼愛了,我是不忍心拒絕她任何要求。

 

騰霸帶著幽冥三組已經趕回了攀城,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收起心思,帶著卞超和大戰過後剩下的三百多戰鬥力便向名山區趕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