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卞超見我動了真火,急忙解釋道,“陽哥。趙岩說鐵拳幫內有真正的高手,還有十分詭異的人,他 們會釋放毒蟲,不少兄弟都中招了,要不是咱們人多,眾志成城,仁區和鹽縣早被打下來了。”

 

 我頓時嘆了一口氣。所有的事情都堆到一起了,思考了一下說,“這樣,猛龍幫已滅,安城已沒有任何規模的幫派了,這裡已經是我們的天下了,你帶著這裡的兄弟先行趕回去支援。我隨後就到。”

 

 說完我就讓他走了,這時才有時間問醫生關於小語的病情,他看我忙完了,他才慢吞吞的說道,“先生。手術很成功,那個姑娘沒有生命危險了。”

 

 我頓時大喜,真是上天保佑,小語竟然真的沒事了,我頓時激動的抓著他的手感謝道,“謝謝您,您就是我的救命恩人,謝謝您。 ”陣記場號。

 

說著我就朝他舉了個躬,他忙把我拉了起來,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你不用感謝我,那位姑娘身體素質極好,應該是經常鍛煉過的,她是已經脫離了危險,手術很成功。也不會給她的身體留下後遺症,可是她的體內殘留有很多毒素,應該是很久以前就中過毒,一直沒有清理乾淨,已經攻入五臟六腑了,這些毒會造成失憶或者失去理智,甚至瘋癲。”

 

 “什麼?”我聞言大驚,按照他的說辭,手裡劍上並沒有毒,可是小語一個平凡的小丫頭,誰會下毒害她呢。我心裡懷疑醫生是不是診斷錯了,忙問道,“那件兵器上沒有毒嗎?”

 

他搖搖頭,表示沒有,我的心頓時沉了下去,看來小語的過去很複雜。不過我也很疑惑,小語身上如果有毒,以楊阿姨的醫術不可能不知道,她如果知道了,不可能不告訴我啊!

 

我越想越覺得有些想不通。

 

我不管她究竟是什麼人,究竟有著怎樣複雜的過去,她現在就是我的妹妹,因為,她為我差點死掉了!

 

我又感謝了他一番,他吩咐其他人把小語推了出來轉移到了病危病房,在小語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她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無色,頓時心裡一疼,想要進房間陪她,可是醫生說不能打擾病人休息,我只好作罷,隔著門看了一會兒小語,便去交費處交了費,就想去守著她,可這時候電話又響了,我一看是牧原的號碼,急忙接了起來。

 

“陽哥,兄弟們快頂不住了,您快回來吧。”,電話剛一接通,裡面就傳來了牧原焦急的聲音,還夾雜著一絲隱隱的驚懼。

 

我頓時大怒,破口大罵道,“少說屁話,六百幽冥兄弟加上本地幫派一千人,你們這麼多人連個鐵拳幫都頂不住,你們的腦子被狗吃了?!”

 

 牧原忙道,“陽哥,不是兄弟們幹不過他們,我們的身手絕對高於他們,可是殺了他們一批人之後,他們的隊伍裡突然跑出來幾個穿著長袍子的人,這幾個人十分厲害,身手高強不說,還會鬼術,能召喚帶毒的蟲子,只要被咬上一口,頓時全都四肢無力,口吐白沫,我們新招納的一百多兄弟就是這樣犧牲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